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2011年2月27日台語禮拜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64耶穌,全地的主
咱的悲傷耶穌祂攏知咱的人生耶穌祂幫助
咱的國家耶穌祂掌管咱搖泏的手祂來牽
耶穌是全地的主耶穌是你我的主
將咱悲傷年月交托祂祂會賞賜咱平安
耶穌是全地的主耶穌是你我的主
                                          咱當全心全意倚靠祂祂的慈愛會陪咱到到永遠

                                               103眼 光
天色雖然黑暗,星辰猶原佇遐閃爍;
暗暝雖然久長,時間若到天總是會光;
高山雖然危險,若有信心就通爬到山頂;
路途雖然遙遠,若有疼心就通行到天的彼旁。*2
啥人能夠磐過所有艱難災禍?
啥人能夠看見美夢在飛?
上帝的心看見希望,你著打開心內的窗!
啥人能夠磐過所有艱難災禍?
啥人能夠看見美夢在飛?
上帝的心看見希望,你著打開心內的窗!
互你的眼光看見美夢!
17進入我心




                                              

宣召
聖詩…………第295首 勇敢堅固聖徒……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八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444B在我救主榮光面前…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歌隊讚美………………各各他的愛………………

各各他的愛
各各他的愛真燦爛 賜咱自由 到永遠
如親像安穩的大船行佇人生的海洋
經過萬世代的風浪 孤單心靈時常厭倦
到路尾可得到安息攏是各各他的大愛疼
各各他 大愛疼 基督今將咱看做寶貝
罪惡贏過各各他大愛庝
各各他的愛會醫治使人棄捒的心靈可得到天頂的喜樂
空虛心肝今滿足 阮今愛宣揚這故事 因祂愛咱甘願受死
無別項愛比這較大 各各他大愛疼 親        像火焰
各各他 大愛疼 基督今將咱看做寶貝
罪惡贏過各各他大愛庝
各各他永遠大愛疼 一切奇妙又齊全
我靈魂行永活路程 罪得赦 就到天庭
罪得赦就到天庭 罪得赦 罪得赦就到天庭
講道…後退的危機一革迦撒人…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進入我心 進入我心 來進入我心
主耶穌 現在入來 無再離我 來進入我心 主耶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