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2014 年10 月05 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林昱君 傳道
司會者:駱庠有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這是耶和華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所定的日子
今咱在此日 今咱在此日要歡喜吟詩 要歡喜吟詩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今咱在此日要歡喜吟詩
這是耶和華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靠主耶穌聖名
靠主耶穌聖名 靠主耶穌聖名 咱的確會得勝
靠主耶穌聖名 靠主耶穌聖名 咱的確會得勝
耶穌聖名大權能 上帝慈愛真豐盛
倚靠耶穌寶貴聖名 咱的確會得勝
奇妙的雙手
曾有一雙手使瞎眼看見 生命得光一切換新
祂奇妙的手常常安慰我 導我行向光明
奇妙的恩典使我又得著 真美的新生命
我永遠感謝 我永遠讚美 耶穌奇妙的雙手
哦!主!祢奇妙慈愛雙手
哦!主!祢奇妙慈愛雙手
靜靜聽
靜靜聽 我要靜靜聽 我要俯耳孔聽主的聲
靜靜聽 祂在靜靜聽 我的牧者認得我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ㄧ生只聽趁主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祂的羊認得祂的聲
宣召
聖詩………第51 首 聖哉,聖哉,聖哉………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三篇…………………
榮耀頌………第499 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82 首 我心大歡喜,我的嘴當吟詩…
祈禱……………祈禱後吟497 首……………
 
聖經…………約伯記四十二章1-6 節…………
【聖歌隊讚美】
求主每天引我路
求主每天引我路,強壯膀臂來扶助,
教我行為常端正,助我待人以真誠。
叫我明白祢拯救,遭遇危險向祢求,
藏妳懷中享平安,在妳愛中多美善。
幫助我逃避試探,賜智慧堅強勇敢,
當我需孤軍奮鬥,求主大能受護祐。
 
講道………………聽祢、見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