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2014 年10 月19 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陳茉莉 牧師
司會者:許敏惠 長老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愛帶來和平
透早起來就感謝主 同心唱歌 咱要手牽手齊聲讚美
上帝是你我ê救主 賞賜平安 兄弟姊妹就緊緊來聽
我願用心聽 祢ê聲 愛帶來和平
我要用心聽 祢ê聲 愛裡有和平
只要你願意 我願意 謙卑順服 平安ê祝福 就要降臨
聖 詩 第487 首
昔前救主本身得勝 做咱好模樣
咱當好膽為主進前 就可得報賞
我是耶穌基督親兵 當隨我將軍
對敵兇惡主能保護 穩當贏有餘
將你心門打開
將你心門打開 接受救主耶穌
每日扶持 每日照顧 跟隨耶穌就有大福
將你心門打開 接受救主耶穌
真理活命永活的路 救主疼惜日日保護
 
 
宣召
聖詩……第157 首 造化的神,祢在昔時……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二篇…………………
榮耀頌………第499 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87 首 世間譬並二隊對敵………
祈禱……………祈禱後吟497 首……………
【少年團契】
我欲舉目向山
我欲舉目向山,欲舉目向山。我欲奉獻全新之氣力無息。
我欲打開心門聽上帝真理,當我抄尋主旨意。
我欲舉目向山;我欲獻我之手;欲打開我心門迎接主。
對上高之山頂到佇地下深淵,佇燦爛之日時抑是佇月光冥,
佇最遙遠旅途,抑是佇此所在,信以外無別條路,可使我豎在。
我欲舉目向山,欲舉目向山。我欲奉獻全新之氣力無息。
我欲打開心門聽上帝真理,當我抄尋主旨意。
我欲舉目向山;我欲獻我之手;欲打開我心門迎接主。
因為天頂主宰,萬物之創造者,無論什麼時辰聽我祈禱之聲。
我之主盹眠,祂永遠睏去;照祂應允保守我,到永遠無離。
我欲舉目向山欲舉目向山。我欲奉獻全新之氣力無息。
我欲打開心門聽上帝真理,當我抄尋主旨意。我欲舉目向山;
我欲獻我之手;欲打開我心門。迎接主。我欲舉目向山。
 
聖經…………以弗所書六章10-12 節…………
哥林多後書十章3-6 節
 
 
讚美…………………堅定信仰…………………迪巴恩教會
聯合詩班
 
 
講道…………………敵暗我明…………………
 
 
獻詩…………………跟隨耶穌…………………迪巴恩教會
松年團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