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2014 年10 月05 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黃佳韻 傳道
 
司會者:危蕙蘭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這裡有榮耀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這裡有榮耀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這裡有醫治湧流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這裡有光明自由
敬拜聲音如眾水湧流 永活的主你在這裡
你是起初的末後的昔在今在永在的主
全心敬拜你 大聲歡呼 羔羊被高舉
公義的日頭 如光照耀 萬國讚嘆你的榮美
聖潔公義主 明亮晨星 昔在今在永在的君王
沒有人像祢一樣愛我
沒有人像祢一樣愛我 沒有人像祢一樣愛我
沒有人像祢一樣愛我 喔祢愛我
沒有人像祢一樣愛我 我只需要張開我雙手
祢的憐憫恩典 祢的慈愛寬容 環繞我
不能沒有 不能沒有祢 我可以失去一切
但不能沒有祢 在祢裡面 活在祢裡面 我一無所缺
耶穌是我最親密的朋友 祂渴望能與我(面對面) 能與我(面對面)
祢何等愛我 在我心上你刻下了愛的記號
祢所給我的是能觸摸的愛 能觸摸的同在
謝謝你
我能用什麼報答你恩典 世上的一切 無法換取你的愛
白白的得來 無止盡赦免 盡在寶血和十架,
謝謝你洗淨我的罪 謝謝你醫治我傷悲
謝謝你擦乾我的眼淚 挪去後悔 釋放我的纏累
謝謝你洗淨我的罪 謝謝你醫治我傷悲
謝謝你用生命將我贖回 我是天父永遠最愛寶貝
 
祈禱
聖經…………創世記十二章7~8 節…………
羅馬書十二章1~2 節
 
 
講道………………… 禱告祭壇…………………
 
回應詩………………每天的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