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2014.10.12聯合禮拜

主禮者:陳信良 牧師
司會者:黃義全 長老

凡若依靠耶和華
凡若依靠耶和華 喜樂的心要充滿
凡若依靠耶和華 主的福氣若水泉
凡若依靠耶和華 平安的心要充滿
凡若依靠耶和華 一切咒詛要打破
我要歡喜來到主面前 打開心門來領受
我要歡喜來到主面前 祈禱唱歌讚美主聖名
我要出聲謳咾
1.我要出聲謳咾 謳咾我主天父 因為我知 他是咱的依靠
我要出聲謳咾 謳咾我主天父 有祂保守 我攏沒煩沒惱
2. 我要歡喜謳咾 謳咾我主天父 因為我知 他是咱的依靠
我要歡喜謳咾 謳咾我主天父 有祂保守 我攏沒煩沒惱
3. 我要每日謳咾 謳咾我主天父 因為我知 他是咱的依靠
我要每日謳咾 謳咾我主天父 有祂保守 我攏沒煩沒惱
愛如風吹
愛如風吹輕輕放互阮飛
不管天頂偌呢闊  不管濛霧偌呢大
自由和自在天頂的上帝  永遠牽著阮的線
愛親像風吹  輕輕放互阮飛
在濛濛的風雨中  風吹永遠未失迷
自由和自在天頂的上帝  永遠看顧阮
愛如風吹輕輕放互阮飛  愛如風吹輕輕放互阮飛
啊阮的上帝 牽阮的線永遠未失迷(2X
一生跟祢一生愛祢  風吹永遠未失迷


宣召
聖詩…第27首 上帝做阮代代幫助…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六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338首 願我能愈愛祢,我主基督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詩篇九十篇1-12節…


【聖歌隊讚美】
來醫治阮心
神是光 將黑暗攏趕走 祢的喜樂充滿我 伸手牽我行
主恩典 充滿佇這聖殿 求祢垂聽阮祈禱 完全接納阮
來醫治阮心 安慰阮心靈 安慰心靈
日月星辰攏是祢創造 來給我完全
世界的救主 著將嘔咾歸給祢 來醫治阮心 安慰阮心靈
以馬內利 導阮到永活水泉 停止的愛顯明 賜生命活水
和平王 和平王 永永遠遠活在阮心
掌管著無限永遠 哦主 復興我用祢手
祂醫治我心 安慰阮心靈 安慰阮靈
日月星辰攏是祢創造 來使我完全
世界的救主 著將嘔咾歸給祢 來醫治阮心 安慰阮心靈 阮心
來醫治阮心 安慰阮心靈 日月星辰攏是祢創造 來使我完全
世界的救主 著將嘔咾歸給祢 來醫治阮心 來安慰阮靈
來醫治阮靈 來安慰阮靈 來醫治阮心 來安慰阮心
講道…數算自己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