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2017年03月05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阮慧玲 長老
司會者:蕭仲伶 執事
*華 & 詩*

這裡有榮耀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這裡有榮耀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這裡有醫治湧流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這裡有光明自由
敬拜聲音如眾水湧流 永活的主在這裡
是起初的 末後的 昔在今在永在的主
全心敬拜 大聲歡呼 羔羊被高舉
公義的日頭 如光照耀 萬國讚嘆的榮美
聖潔公義主 明亮晨星 昔在 今在 永在的君王


我神真偉大
尊貴榮耀君王 在全地之上 願萬民都喜樂 全地都喜樂
主祢滿有榮光 黑暗都躲藏 萬民高聲唱 齊來高聲唱
我神 真偉大 歌頌你聖名 真偉大 全地都看見 我神 真偉大
昔在永在君王 從今直到永遠 祢從不曾改變 永存在天地間
祢是三一真神 父子與聖靈 真神的羔羊 全能神羔羊
#我神 真偉大 歌頌祢聖名 真偉大 全地都看見 我神 真偉大(x2)
祢至聖尊名 配受大讚美 全心歌頌 我神 真偉大(x4)


榮耀的呼召
將自己獻上當作活祭 作主聖潔貴重的器皿
豐富恩惠必充足澆灌我 使我瓦器裡充滿莫大能力
高舉雙手讚美我主 全新全人都給耶穌
一生意義 活出榮耀的呼召 勇敢地向著標竿直跑
跟隨耶穌 愛我的主 我愛耶穌
跟隨耶穌 愛我的主 我愛


祈禱
主禱文
聖經  羅馬書十二章1-2
聖經金句:羅馬書十二章1-2
【華語】1.所以弟兄們、我以上帝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上帝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2.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上帝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台語】 1.兄弟啊,所以我因為上帝的憐憫勸恁獻家己的身軀做祭,是活的,聖的,上帝所歡喜的;這是恁神靈的服事。2.莫得及此世間像款,著用心志換新來變化家己,互恁會明白甚麼是上帝善良、通歡喜、純全的旨意。
【英語】1.Therefore, I urge you, brothers, in view of God's mercy, to offer your bodies as living sacrifices, holy and pleasing to God--this is your spiritual act of worship. 2.Do not conform any longer to the pattern of this world, but be transformed by the renewing of your mind. Then you will be able to test and approve what God's will is--his good, pleasing and perfect will.
講道上帝會向我們說話嗎?
回應詩差遣我



【代禱事項】
1.新的一年又開始了,今年一整年我到底要結些什麼生命的果子,來榮神益人,才不辜負主命呢?
2.服務社區,是永福教會小會和長執會傳揚基督音的高度共識。目前正積極在排除諸多障礙,建立教會服務社區的友善平台。請為此新事工代禱。
3.為立法院在討論為同志朋友爭取更友善的社會生活環境,到底是另立專章或修法?所造成的不安與結果,迫切代禱!求主親自引導。
4.為台灣目前新政府面對許多法令和制度的更改,所造成的衝突與恐慌禱告。盼望台灣更好、人民更安定、上帝更賜福。
5.為基督徒被殺害。去年2016年度全球因信仰遭殺害的基督徒人數,共達9萬名,其中63,000人死於非洲部落衝突中,請代禱!
6.請為自己身邊還未信主的人代禱,使他們有機會藉著被愛與被深度的關心來認識救恩、領受救恩,並得到救恩。今年努力來做主工,一人領一人,一人顧一人,人人傳福音。
7.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8.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紀福源兄弟(袁長老的岳父)療養中、廖信義兄弟療養中(廖美鳳的父親)、林永承兄弟治療中、楊素姊妹脊椎受傷療養中、沈鴻彬兄弟頭部受傷治療中、柯三多長老療養中、楊瑩熙姊妹療養中、張冬葭姊妹療養中、趙敏助(趙美玫之父)兄弟治療中、邱黛芬姊妹住院治療中。

9.為國際間之和平,求主平息人世間的爭鬥,願人類珍惜生命,認識和平共處的寶貴,攜手合作,建立公義和平的國度。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進度
3/5
約拿書4111
3/6
彌迦書119
3/7
彌迦書11016
3/8
彌迦書215
3/9
彌迦書2611
3/10
彌迦書21213
3/11
彌迦書3112
本週進度
        馬太福音4111
本週新眼光【                      返回簡樸】討論題綱:(請參考馬太福音4111)
1.請分享在你的生活中,怎樣的人、事、物對你的引誘最大?
2.請分享自己身邊的物品和生活,有哪些是不必要、可以捨棄的?為什麼有些事物並不是很重要,卻無法捨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