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2017年03月19日華語禮拜

聖經金句:約翰福音四章14
【華語】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台語】獨獨見若飲我所欲互伊的水的永遠嘴乾。因為我所互伊的水欲佇伊的內面成做水泉,直直淐(chhèng)起來到永遠活。」
【英語】but whoever drinks the water I give him will never thirst. Indeed, the water I give him will become in him a spring of water welling up to eternal life."

主禮者:林昱君 傳道
司會者:劉尊榮 長老
*華 & 詩*
滿有能力

我的盼望 就在耶穌基督裡 在你裡面滿有平安
生命泉源 就在耶穌基督裡 有主在我裡面活著
我宣告在我裡面的 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我不屬這世界 我高舉耶穌的名
我宣告在我裡面有 活水湧流滿有能力
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 我勇敢站立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能戰勝仇敵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還得勝有餘

我神真偉大

尊貴榮耀君王 在全地之上 願萬民都喜樂 全地都喜樂
主你滿有榮光 黑暗都躲藏 萬民高聲唱 齊來高聲唱
我神 真偉大 歌頌你聖名 真偉大 全地都看見 我神 真偉大
昔在永在君王 從今直到永遠 你從不曾改變 永存在天地間
你是三一真神 父子與聖靈 真神的羔羊 全能神羔羊
你至聖尊名 配受大讚美 全心歌頌 我神 真偉大
你至聖尊名 配受大讚美 全心歌頌 我神 真偉大

榮耀的呼召

高舉雙手讚美我主 全心全人都給耶穌
一生意義 活出榮耀的呼召 勇敢地向著標竿直跑
跟隨耶穌 愛我的主 我愛 耶穌
跟隨耶穌 愛我的主 我愛 耶穌
高舉雙手讚美我主 全心全人都給耶穌
一生意義 活出榮耀的呼召 勇敢地向著標竿直跑
高舉雙手讚美我主 全心全人都給耶穌
豐富恩惠必充足澆灌我 使我瓦器裡充滿莫大能力

祈禱
主禱文
聖經  約翰福音四章715

講道  生命的渴
回應詩  愛中相遇

【代禱事項】
1.新的一年又開始了,今年一整年我到底要結些什麼生命的果子,來榮神益人,才不辜負主命呢?
2.服務社區,是永福教會小會和長執會傳揚基督音的高度共識。目前正積極在排除諸多障礙,建立教會服務社區的友善平台。請為此新事工代禱。
3.為立法院在討論為同志朋友爭取更友善的社會生活環境,到底是另立專章或修法?所造成的不安與結果,迫切代禱!求主親自引導。
4.為台灣目前新政府面對許多法令和制度的更改,所造成的衝突與恐慌禱告。盼望台灣更好、人民更安定、上帝更賜福。
5.為基督徒被殺害。去年2016年度全球因信仰遭殺害的基督徒人數,共達9萬名,其中63,000人死於非洲部落衝突中,請代禱!
6.請為自己身邊還未信主的人代禱,使他們有機會藉著被愛與被深度的關心來認識救恩、領受救恩,並得到救恩。今年努力來做主工,一人領一人,一人顧一人,人人傳福音。
7.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8.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紀福源兄弟(袁長老的岳父)療養中、廖信義兄弟療養中(廖美鳳的父親)、林永承兄弟療養中、楊素姊妹脊椎受傷療養中、沈鴻彬兄弟療養中、楊瑩熙姊妹療養中、張冬葭姊妹療養中、趙敏助(趙美玫之父)兄弟療養中。
9.為國際間之和平,求主平息人世間的爭鬥,願人類珍惜生命,認識和平共處的寶貴,攜手合作,建立公義和平的國度。

*每週一句* 
馬太七章 12 節
 台語漢字版 
所以,恁見若愛人款待恁的,恁亦著按呢款待人,
因為這是律法及先知的教示。 
白話字版 
Só͘-í lín kìⁿ-nā ài lâng khoán-thāi lín ê, lín ia̍h tio̍h án-ni khoán-thāi
 lâng; in-ūi che sī lu̍t-hoat kap sian-ti ê kà-sī. 
現代中文譯本 
所以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
. 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
 N R S V
 In everything do to others as you would have them do to you; for this is
 the law and the prophets.

*每週台語*
一人傳聲,百人傳影
Chit lâng thôan siapah lâng thôan i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