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2017年03月12日台語禮拜


 
聖經金句:出埃及記三章14

【台語】上帝對摩西講:「我是自然而然的」;閣講:「你著給以色列人按呢講:『自然的差我到恁遮。』

【華語】上帝對摩西說、我是自有永有的.又說、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那自有的打發我到你們這裡來。

【英語】God said to Moses, "I am who I am . This is what you are to say to the Israelites: 'I AM has sent me to you.' "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司會者:黃義全 長老


*台 美*

祂使我歡喜

我要歡喜吟詩進入祂的門 我要讚美進入祂的殿

我要歡喜出聲讚美祂的名 感謝祂愛疼大無比

祂使我歡喜 祂使我吟詩 我要讚美感謝歡喜來吟詩

祂使我歡喜 祂使我吟詩 讚美祂愛疼大無比

 

懇求主引導我腳步

懇求主祢引導我腳步 若無我呣敢家己來行

懇求祢及我住閣保護 教示我言行謙卑四正

助我逐日遵守祢誡命 互我佇烏暗中做光燈

追尋、引導失迷的人 這是我人生迫切向望

 

咱今聚集

咱今聚集在祢寶座前敬拜 聖潔的主祢與阮同在 

每一日祢攏賞賜夠額的氣力 引導我走信心的山谷 

順境讚美 逆境讚美 祢安排穩當定著勿會差錯 

順境讚美 逆境讚美 我歡喜順趁走天路


宣召
使徒信經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330
啟應文  第四十九篇
聖經 出埃及記三章1314
馬太福音五章4348
羅馬書八章1416



【聖歌隊讚美】

我要盡一生服事主

逐日的活我欲與主同行 無論到何處 我欲跟隨祂腳跡

祂欲牽我手 祂知我所想 祂的恩典攏夠額

逐日的活我欲與主講話 我欲用敬拜與祈禱親近

祂會聽我求 祂會安慰我 祂之慈愛到永遠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我心充滿榮光與讚美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一世人我欲服事主

逐日的活我欲向主唱歌 我欲大聲讚美榮光主聖名

出大聲響亮 我唱歌稱讚 宣揚主奇妙愛疼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我心充滿榮光與讚美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一世人我欲服事主

我欲服事救贖我ㄟ主 到永遠

講道  上帝,祂的名、祂的愛


【代禱事項】


  1.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今年一整年我到底要結些什麼生命的果子,來榮神益人,才不辜負主命呢?
  2. 服務社區,是永福教會小會和長執會傳揚基督音的高度共識。目前正積極在排除諸多障礙,建立教會服務社區的友善平台。請為此新事工代禱。
  3. 為立法院在討論為同志朋友爭取更友善的社會生活環境,到底是另立專章或修法?所造成的不安與結果,迫切代禱!求主親自引導。
  4. 為台灣目前新政府面對許多法令和制度的更改,所造成的衝突與恐慌禱告。盼望台灣更好、人民更安定、上帝更賜福。
  5. 為基督徒被殺害。去年2016年度全球因信仰遭殺害的基督徒人數,共達9萬名,其中63,000人死於非洲部落衝突中,請代禱!
  6. 請為自己身邊還未信主的人代禱,使他們有機會藉著被愛與被深度的關心來認識救恩、領受救恩,並得到救恩。今年努力來做主工,一人領一人,一人顧一人,人人傳福音。
  7. 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8. 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紀福源兄弟(袁長老的岳父)療養中、廖信義兄弟療養中(廖美鳳的父親)、林永承兄弟治療中、楊素姊妹脊椎受傷療養中、沈鴻彬兄弟頭部受傷治療中、柯三多長老療養中、楊瑩熙姊妹療養中、張冬葭姊妹療養中、趙敏助(趙美玫之父)兄弟治療中、張竣維住院治療中。
  9. 為國際間之和平,求主平息人世間的爭鬥,願人類珍惜生命,認識和平共處的寶貴,攜手合作,建立公義和平的國度。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進度
3/12
彌迦書415
3/13
彌迦書4613
3/14
彌迦書515a
3/15
彌迦書55b15
3/16
彌迦書618
3/17
彌迦書6916
3/18
彌迦書717
本週進度
        約翰福音3117


本週新眼光【            我們重生了嗎?】


討論題綱:(請參考約翰福音3117)


1.請分享你對重生的認識,你的生命是否經歷重生的經歷?


2.你認為一個基督徒是否重生,對信仰生活有什麼重要性?



*每週台語*
一日剃頭,三日緣投




*每週一句*

箴言四章23

台語漢字版

你著盡力保守你的心,因為伊是活命的根源。

白話字版

(Lí tio̍h chīn-la̍t pó-siú lí ê sim. In-ūi i sī oa̍h-miā ê kun-goân.)

現代中文譯本

所思所想要謹慎,因為生命是由思想定型的。

N R S V

Keep your heart with all vigilance, for from it flow the springs of 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