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2017年03月12日華語禮拜

聖經金句:哥林多後書三章23
【華語】2你們就是我們的薦信、寫在我們的心裡、被眾人所知道所念誦的。3你們明顯是基督的信、藉著我們修成的.不是用墨寫的、乃是用永生上帝的靈寫的.不是寫在石版上、乃是寫在心版上。
【台語】2恁就是阮的批寫佇阮的心,互眾人所知所讀的。3       恁明明是基督的批,對阮的工來成的。呣是用墨寫的,就是用真活上帝的神;呣是佇石碑,就是佇肉體的心碑。
【英語】2 You yourselves are our letter, written on our hearts, known and read by everybody. 3 You show that you are a letter from Christ, the result of our ministry, written not with ink but with the Spirit of the living God, not on tablets of stone but on tablets of human hearts.
主禮者:謝鴻文 老師
司會者:阮慧玲 長老

*華 & 詩*
 
將天敞開
將天敞開 祢的榮耀降下來 將天敞開 祢的同在降下來
將天敞開 祢的榮耀降下來 萬國讚嘆祢 祢是榮耀君王
天上地下 合一敬拜 歡呼耶穌基督 聖潔羔羊 榮耀歸於祢
天上地下 在永恆裡敬拜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神就在這裡 我們歡迎祢 讓一切焦點轉向祢
神就在這裡 我們歡迎祢 寶座前敬拜不停息
 
我神真偉大
1.尊貴榮耀君王 在全地之上 願萬民都喜樂 全地都喜樂
主你滿有榮光 黑暗都躲藏 萬民高聲唱 齊來高聲唱
2.    昔在永在君王 從今直到永遠 你從不曾改變 永存在天地間,
你是三一真神 父子與聖靈 真神的羔羊 全能神羔羊
副歌:我神 真偉大 歌頌你聖名 真偉大 全地都看見 我神 真偉大
   你至聖尊名 配受大讚美 全心歌頌 我神 真偉大
 
3.   不變的應許
耶穌懇求祢 以大能覆庇我 祢的話語 再一次 堅固我
絕望和孤單 不斷的追趕著我 祢卻是 風雨中的避難所
耶穌唯有祢 了解我憂傷難過 祢釘痕手 安慰我 擁抱我
擦乾我眼淚 醫治了我的傷痛 用信心 重新開啟我的眼光
*原來哭有時 歡笑有時 過去所經歷的困難
更讓我看到 祢的信實 學會保留有時 放手有時
我選擇相信 祢美好不變的應許
耶穌感謝祢 一路上牽引著我 十架的路 祢與我 一起走過
祢走在我前頭 鼓勵我 不要退縮 因祢在 創世以前揀選了我
祢的旨意超乎我所想所求 在這時候 縱使我看不透
祢必引領我 走進豐盛廣闊之地 祢恩典總夠我用
終於學會保留有時 放手有時 我選擇相信 祢美好不變的應許
我生命所有 都交託在祢的手裏 

祈禱
主禱文
聖經  哥林多後書三章13
回應詩  奔行天路


講道 

【代禱事項】

  1.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今年一整年我到底要結些什麼生命的果子,來榮神益人,才不辜負主命呢?
  2. 服務社區,是永福教會小會和長執會傳揚基督音的高度共識。目前正積極在排除諸多障礙,建立教會服務社區的友善平台。請為此新事工代禱。
  3. 為立法院在討論為同志朋友爭取更友善的社會生活環境,到底是另立專章或修法?所造成的不安與結果,迫切代禱!求主親自引導。
  4. 為台灣目前新政府面對許多法令和制度的更改,所造成的衝突與恐慌禱告。盼望台灣更好、人民更安定、上帝更賜福。
  5. 為基督徒被殺害。去年2016年度全球因信仰遭殺害的基督徒人數,共達9萬名,其中63,000人死於非洲部落衝突中,請代禱!
  6. 請為自己身邊還未信主的人代禱,使他們有機會藉著被愛與被深度的關心來認識救恩、領受救恩,並得到救恩。今年努力來做主工,一人領一人,一人顧一人,人人傳福音。
  7. 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8. 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紀福源兄弟(袁長老的岳父)療養中、廖信義兄弟療養中(廖美鳳的父親)、林永承兄弟治療中、楊素姊妹脊椎受傷療養中、沈鴻彬兄弟頭部受傷治療中、柯三多長老療養中、楊瑩熙姊妹療養中、張冬葭姊妹療養中、趙敏助(趙美玫之父)兄弟治療中、張竣維住院治療中。
  9. 為國際間之和平,求主平息人世間的爭鬥,願人類珍惜生命,認識和平共處的寶貴,攜手合作,建立公義和平的國度。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進度
3/12
彌迦書415
3/13
彌迦書4613
3/14
彌迦書515a
3/15
彌迦書55b15
3/16
彌迦書618
3/17
彌迦書6916
3/18
彌迦書717
本週進度
        約翰福音3117

本週新眼光【            我們重生了嗎?】

討論題綱:(請參考約翰福音3117)

1.請分享你對重生的認識,你的生命是否經歷重生的經歷?

2.你認為一個基督徒是否重生,對信仰生活有什麼重要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