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2017 年 09 月 03 日台 語 禮 拜

主禮者:王進財 牧 師

司會者:袁志晃 長 老

【台語禮拜吟詩讚美】 

祂使我歡喜
我要歡喜吟詩 進入祂的門 我要讚美 進入祂的殿
 我要歡喜出聲 讚美祂的名 感謝祂愛疼大無比
 祂使我歡喜 祂使我吟詩 我要讚美感謝 歡喜來吟詩 
祂使我歡喜 祂使我吟詩 讚美祂愛疼大無比

平安的七月暝 
夜星在天上閃閃爍,月娘光光照溪邊,
 大樹下,風微微,聽到樹蟬在吟詩。上帝賞賜的平安暝。
 耶和華是我的安慰,倚靠祂攏免驚什麼。
雖遇到風颱天,祂給我心有平靜。將平安放在我的內心。
 我過死蔭山谷,也無驚災害。祂會與我佇地,用話來安慰我。 
有恩典和慈愛同我相作伴,有平安隨我ㄧ世人。

如鹿欣慕溪水 
主啊! 我心欣慕祢 親像鹿欣慕溪水 
只有祢是我心所愛 我欣慕來敬拜祢 
祢是我的力量盾牌 我靈獨獨降服祢
 只有祢是我心所愛 我欣慕來敬拜祢 

宣 召 
十 誡 
祈 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 330 首

啟應文
第四十四篇
 聖 經
傳道書九章 11 節
羅馬書十二章 4 ~ 8 節
金句:路加十六章 10 節
【台語】佇至小可的事盡忠的,佇大的也盡忠;佇至小可的事不義 的,佇大的也不義。
 【華語】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在最小的事上不 義,在大事上也不義。 
【英語】"Whoever can be trusted with very little can also be trusted with much, and whoever is dishonest with very little will also be dishonest with much.

【聖歌隊讚美】
 全地當向上帝出聲 
宇宙講起上帝榮耀 穹蒼播揚祂大作為 
祂是王 祂是創造天地主宰 
全地當向上帝出聲 唱歌讚美祂大尊名 
祂是王 祂是創造天地主宰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講 道
「龜兔賽跑」教會版


【代禱事項】
1.籲請蒙恩得救的永福家人,每個人確實活出「基督徒生活八要」〈第 8 頁〉。唱跳禱告「為主而活」容易,能真實「活出基督徒生活八要」, 才是我們真實的學習,也是基督徒回應上帝救恩最具體的態度。

2.服務社區,是永福教會小會和長執會傳揚基督福音的高度共識。目 前正積極在排除諸多障礙,建立教會服務社區的友善平台。請為此 新事工代禱。

 3.請為自己身邊還未信主的人代禱。使他們有機會藉著被愛與被深度 的關心來認識救恩、領受救恩,並得到救恩。今年努力來做主工, 一人領一人,多人顧一人,人人傳福音。

4.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 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 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5.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廖信義兄弟(廖美鳳的父親)療養 中、林永承兄弟療養中、楊素玪姊妹脊椎受傷療養中、沈鴻彬兄弟 療養中、楊瑩熙姊妹療養中、張冬葭姊妹療養中、 趙敏助兄弟(趙美 玫之父)療養中、謝阿賢姊妹療養中、黃明月姊妹、邱秀娥姊妹的丈夫 楊詠謙先生療養中、戴乃宣牧師車禍受傷療養中,請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