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2017年09月10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謝鴻文  
司會者:蕭仲伶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這裡有榮耀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這裡有榮耀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這裡有醫治湧流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這裡有光明自由
敬拜聲音如眾水湧流 永活的主在這裡
 [Chorus1]
是起初的 末後的 昔在今在永在的主
全心敬拜 大聲歡呼 羔羊被高舉
公義的日頭 如光照耀 萬國讚嘆的榮美
聖潔公義主 明亮晨星 昔在 今在 永在的君王

仰望
我的心啊 為何憂悶 應當仰望 全能的神
我的心啊 為何憂悶 應當仰望 我的神
仰望祂 我就得力量 仰望祂 我就不懼怕
仰望祂 我將如鷹展翅上騰 我剛強壯膽 再次重新得力
哈利路 哈利路亞  哈利路 哈利路亞

每一天我需要你
讓我坦然無懼來到施恩座前 用心靈誠實尋求你
親愛的天父我何等地需要你 需要更多你的同在 在我生命
每一天 我需要你 你話語如甘霖
每時刻 我需要你 聖靈如雨降臨
這是我的禱告 願我生命單單歸榮耀給你 耶穌
這是我的呼求 每天都更愛你 永不失去起初愛你的心

祈禱
最大的誡命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上帝。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

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聖經
羅馬書一章19~20

講道
時間與永恆

回應詩
金句朗讀
金句:羅馬書一章20
【華語】自從造天地以來、上帝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台語】因為對創造世間以來,上帝永遠的權能及聖質,凡所𣍐看見伊的,對受創造的物想了就明明看見,互無路通推託。

【英語】For since the creation of the world God's invisible qualities--his eternal power and divine nature--have been clearly seen, being understood from what has been made, so that men are without excuse.

代禱事項】
1.籲請蒙恩得救的永福家人,每個人確實活出「基督徒生活八要」〈第8頁〉。唱跳禱告「為主而活」容易,能真實「活出基督徒生活八要」,才是我們真實的學習,也是基督徒回應上帝救恩最具體的態度。
2.服務社區,是永福教會小會和長執會傳揚基督福音的高度共識。目前正積極在排除諸多障礙,建立教會服務社區的友善平台。請為此新事工代禱。
3.請為自己身邊還未信主的人代禱。使他們有機會藉著被愛與被深度的關心來認識救恩、領受救恩,並得到救恩。今年努力來做主工,一人領一人,多人顧一人,人人傳福音。
4.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5.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廖信義兄弟(廖美鳳的父親)療養中、林永承兄弟療養中、楊素姊妹脊椎受傷療養中、沈鴻彬兄弟療養中、楊瑩熙姊妹療養中、張冬葭姊妹療養中、 趙敏助兄弟(趙美玫之父)療養中、謝阿賢姊妹療養中、黃明月姊妹、邱秀娥姊妹的丈夫楊詠謙先生療養中、戴乃宣牧師車禍受傷療養中,請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