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2017年09月24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蕭聰愋 傳道師

司會者:陳淑芳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信靠每一句應許
使卑微 轉為尊貴 使傷心流淚 轉為笑顏
患難生忍耐 忍耐生老練
老練生盼望 盼望不至羞愧 就沒有失望
心中充滿盼望 盼望使眼睛明亮 道路雖崎嶇 與我同行
心中充滿盼望 盼望使信心剛強 信靠每一句應許 生命充滿亮光

每一天我需要祢
讓我坦然無懼來到施恩座前 用心靈誠實尋求你
親愛的天父我何等地需要你 需要更多你的同在 在我生命
每一天 我需要你 你話語如甘霖
每時刻 我需要你 聖靈如雨降臨
這是我的禱告 願我生命單單歸榮耀給你 耶穌
這是我的呼求 每天都更愛你 永不失去起初愛你的心

從早晨到夜晚
早晨我睜開眼睛 渴望聆聽聲音
心中思想的好 更多與來親近
夜晚我仍要歌唱 向闡明我心意
敬拜化成一首歌 單單要唱給
從早晨到夜晚 從曠野到高山 親愛主 我要稱頌美名
從早晨到夜晚 愛永不止息 親愛主 一生緊緊跟隨
我的主 我愛 我要誇的愛無止盡

祈禱
最大的誡命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上帝。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
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聖經
馬太福音六章2534

講道
不要憂慮
回應詩
【華語堂回應詩】
野地的花
野地的花 穿著美麗的衣裳 天空的鳥兒 從來不為生活忙
慈愛的天父 天天都看顧
祂更愛世上人 為他們預備永生的路
一切需要 天父已經都知道 若心中煩惱 讓祂為你除掉
慈愛的天父 天天都看顧
祂是全能的主 信靠祂的人真是有福

【華語堂祝福詩】
主的愛
願主的愛與你同在 無論你在何方 願祂祝福你心靈安康
主的愛如流水淙淙 願你分享祂這愛 在那漫漫的黑夜見主光
主的愛如流水淙淙 願你分享祂這愛 以你愛 還祂愛 永相愛
與主同在心靈輕省 更知主愛無量 主的愛如活水甘霖充滿我
願我天天跟隨神 定要盡心愛恩主 仰望各各他山上主榮光
願我天天跟隨神 定要盡心愛恩主 愛慕祂 跟隨祂 永屬祂

金句:馬太福音六章26
【華語】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麼?
【台語】試看天中的飛鳥,無種作,無收成,無積聚佇粟倉(chhek-chheng),恁的天父也。恁豈無比許個卡貴氣嗎
【英語】Look at the birds of the air; they do not sow or reap or store away in barns, and yet your heavenly Father feeds them. Are you not much more valuable than they?

【代禱事項】
1.請為18年前(1999)921台灣大地震2000多人的傷亡代禱。願台灣永享平安!
2.籲請蒙恩得救的永福家人,每個人確實活出「基督徒生活八要」(敬神愛人、天天讀經、常常祈禱、殷勤聚會、樂意奉獻、領人歸主、服務社會、維護生態)〈第9頁〉。唱跳禱告「為主而活」容易,能真實「活出基督徒生活八要」,才是我們真實的學習,也是基督徒回應上帝救恩最具體的態度。
3.服務社區,是永福教會小會和長執會傳揚基督福音的高度共識。目前正積極在排除諸多障礙,建立教會服務社區的友善平台。請為此新事工代禱。
4.請為自己身邊還未信主的人代禱。使他們有機會藉著被愛與被深度的關心來認識救恩、領受救恩,並得到救恩。今年努力來做主工,一人領一人,多人顧一人,人人傳福音。
5.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6.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潘國璋長老化療中、廖信義兄弟(廖美鳳的父親)療養中、林永承兄弟療養中、楊素姊妹脊椎受傷療養中、沈鴻彬兄弟療養中、楊瑩熙姊妹療養中、張冬葭姊妹療養中、趙敏助兄弟(趙美玫之父)療養中、謝阿賢姊妹療養中、黃明月姊妹療養中、邱秀娥姊妹的丈夫楊詠謙先生療養中、戴乃宣牧師車禍受傷療養中、董英義長老住院中、謝昭玉姊妹住院中,請代禱!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9/24
提摩太前書61116
9/25
提摩太前書61721
9/26
詩篇134
9/27
詩篇135
9/28
詩篇136
9/29
詩篇137
9/30
詩篇138
本週進度
馬太福音20116
本週新眼光【 只願數算主恩,不願計較恩典】 
討論題綱:(請參考 馬太福音20116)
1.你認為教會需要什麼恩賜的同工?若你沒有明顯的恩賜該怎麼做呢?
2.每個人都有上帝的計畫,事奉也是如此,你是否忘了自己的特點正是上帝所呼召的呢?
3.事奉上帝讓你獲得什麼成果?你認為服事最大的獎賞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