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2017年09月17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蕭聰愋 傳道師

司會者:華中興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永恆唯一的盼望
有ㄧ位真神 祂名字叫耶穌 祂來到這世界上 為要救贖你
生命的意義 盡在這福音裡 只要你開口呼喊 耶穌
耶穌是生命 一切問題的解答
耶穌是生命 一切黑暗的亮光
將憂傷變為喜樂 將懼怕變為力量 耶穌是永恆唯一的盼望

為著你的榮耀
我們是屬你的百姓同心聚集只為敬拜你
願我們禱告 在你的座前升起
我們宣告耶穌是主你掌權在我們的城市
你國度降臨 在這地顯你能力
我們呼求你 主耶穌 我們要宣告
我的城市 為著耶穌的榮耀 求你彰顯 你榮耀同在
來尊崇你聖名 高舉在全地 喔耶穌 我主
我的城市 為著耶穌的榮耀 求你彰顯 你榮耀同在
我們同心呼求 憑信心宣告 我的城市 屬於主耶穌
我們同心呼求 為摯愛的城市 讓我們轉離 我們的惡行
尋求你的榮面 向你屈膝敬拜 向你屈膝敬拜

每一天我需要祢
讓我坦然無懼來到施恩座前 用心靈誠實尋求你
親愛的天父我何等地需要你 需要更多你的同在 在我生命
每一天 我需要你 你話語如甘霖
每時刻 我需要你 聖靈如雨降臨
這是我的禱告 願我生命單單歸榮耀給你 耶穌
這是我的呼求 每天都更愛你 永不失去起初愛你的心

祈禱
最大的誡命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上帝。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
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聖經
提摩太後書四章18
講道
如何活得美

【華語堂回應詩】
愛中相遇
每一天 渴望與在愛中相遇 再一次 將自己完全地獻給
唯有是我的喜樂和力量 我甘願捨棄一切跟隨
每一天 渴望與在愛中相遇 再一次 降服在大能榮耀裡
唯有是我的良人和恩友 我願意一生敬拜榮耀
將我全人 獻上當作活祭 以清潔的心 單單事奉
旨意 成全在我的生命裡 求聖靈更新 掌管我一生
潔淨我 吸引我 快跑跟隨 在愛中遇見
潔淨我 吸引我 快跑跟隨 榮耀中敬拜

【華語堂祝福詩】
因祢與我同行
因祢與我同行 我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祢同喜 憂傷時祢共泣
因祢是我力量 我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祢賜恩 我就得剛強
〈副〉經風暴 過黑夜 度阡陌 越洋海 有祢手牽引我 我就勇往向前
   願我所行路徑 願我所歷際遇 處處留下有祢同在的恩典痕跡

【肢體消息】
1.本會陳皇瑞老師、陳俊儒兄的母親邱黛芬姊安息禮拜,訂於923()上午9:20在本會一樓副堂舉行入殮獻花禮拜。上午10:00在本會三樓禮拜堂舉行告別禮拜,禮拜後前往台中火葬場舉行火化禮拜。擇期在彰化石牌里快官公墓舉行安奉禮拜。願主安慰遺族,請代禱!
【團契消息】
1.青年團契消息:10/07()青契聚會時間為幹部選舉。按教會團契法規,會長需具陪餐資格(洗禮);按青契幹部選舉章程,會長任期一年一任,得以連任一任,副會長為當然下屆會長。所以今年副會長陳以恩,為當然下屆會長;明年副會長人選:陳以理、黃聖恩、莊涵恩、黃世閔、劉岡侑、洪揚凱、謝主牧、廖翊庭、王喬憶、陳至恩、林巧芸、蕭淵航、陳昱珊、陳祐心、陳祐安、張雅純、張雅容、楊悧、陳立君、黃建堯、洪牧民、柯曉杉、陳怡茜,煩請兄姊多多代禱。
2.親密之旅課程將於9/812/29日每週五晚上7:309:30舉辦,報名費每人200元請向林麗美幹事報名,鼓勵會友並邀請慕道友踴躍參加。
3.手鐘團召募同工:每週一晚上8:00練習,邀請兄姊一起來參與,讓我們以美妙的鐘聲來榮耀上帝,歡迎與幹事接洽。
4.聖經學苑消息:第五十三期已開課。即日起開始報名,每人200元。舊生請向助教,新生請向幹事報名繳費。9/17上第六堂課。
本期講師和內容如下:
課程名稱
內容
講師
慕道班:
主要的是與神建立個人關係
基督教要義
林習妹姊妹
聖經先修班:聖經綜覽
新舊約導讀
吳慧娟長老
基礎讀經班
出埃及記~路得記()
蔡文惠姊妹
基要真理班:閱讀有困難者
詩篇35~46
柯三多長老
進階班

李明瑛傳道

【代禱事項】
1.籲請蒙恩得救的永福家人,每個人確實活出「基督徒生活八要」(敬神愛人、天天讀經、常常祈禱、殷勤聚會、樂意奉獻、領人歸主主、服務社會、維護生態)〈第9頁〉。唱跳禱告「為主而活」容易,能真實「活出基督徒生活八要」,才是我們真實的學習,也是基督徒回應上帝救恩最具體的態度。
2.服務社區,是永福教會小會和長執會傳揚基督福音的高度共識。目前正積極在排除諸多障礙,建立教會服務社區的友善平台。請為此新事工代禱。
3.請為自己身邊還未信主的人代禱。使他們有機會藉著被愛與被深度的關心來認識救恩、領受救恩,並得到救恩。今年努力來做主工,一人領一人,多人顧一人,人人傳福音。
4.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5.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廖信義兄弟(廖美鳳的父親)療養中、林永承兄弟療養中、楊素姊妹脊椎受傷療養中、沈鴻彬兄弟療養中、楊瑩熙姊妹療養中、張冬葭姊妹療養中、 趙敏助兄弟(趙美玫之父)療養中、謝阿賢姊妹療養中、黃明月姊妹療養中、邱秀娥姊妹的丈夫楊詠謙先生療養中、戴乃宣牧師車禍受傷療養中,請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