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2012年1月15日台語禮拜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天父恩典真正大

天父恩典真正大 日日在引導 無論風浪或平靜 祂攏在作伴

咱當算數祂的恩 日日用有剩

使災禍艱難變成歡喜 煩惱變福氣

祂的確引導乎咱恩典攏無息

開咱的心闊平安福氣有這呢大

咱當讚美開聲(開聲)吟詩 讓天地攏總相與歡喜

為這塊土地 我誠心祈禱 (願)

為這塊土地 我誠心祈禱 願主的真理 若光全地遍照

為這的城市 我謙卑尋找 願主的活命 臨到這的百姓

阮全能阿爸天父 願您國降臨 願窮鄉及悲傷離開咱的心中

阮全能阿爸天父 願您國降臨 願盼望及喜樂永遠惦咱心中

祢是信實的上帝

我的心安靜在祢面前 我的靈等候聽祢的聲(二次)

我的牧者 我心所疼 放落自己 互祢引導

祢是信實的上帝 祢是永活的石磐 有祢引導 我攏總免驚

祢的手輕輕牽我 祢永遠不放棄我

用我ㄧ生 互祢的旨意得成

靜靜聽

靜靜聽 我要靜靜聽 我要俯耳孔聽主的聲

靜靜聽 祂在靜靜聽 我的牧者認得我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ㄧ生只聽趁主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祂的羊認得祂的聲
宣召
聖詩…第245首 我前如羊失迷…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十三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151A首 耶穌尊名入我耳孔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 翰五:1518、以賽亞六十一:12
司會者:洪健仁 長老
 
【聖歌隊讚美】
為著記念祂
主的晚餐已經為恁備辦 來 請來紀念祂
主曾講吃這餅來紀念我 紀念我曾為恁犧牲生命
紀念我怎樣疼恁 紀念我怎樣死 主曾講吃這餅來紀念我

來飲這杯來記念我 記念我贖罪寶血為恁流
記念我怎樣疼恁 紀念我怎樣死 主曾講飲這杯來紀念我

這時刻心靈飽足得安慰 為恁犧牲生命恁得完全
紀念我怎樣疼恁 紀念我怎樣死 此時刻心靈飽足得安慰

主的晚餐已經為恁備辦 來 請來紀念祂
講道……我父的事……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聖餐…第219首 主,祢身軀替我受傷打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