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2012年1月8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劉建麟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耶和華我的磐石,是應當稱頌的。
祢教導我的手爭戰,教導我的指頭打仗;
耶和華我的磐石,是應當稱頌的。
祢賜給我智慧謀略,教導我心堅定於祢。
神啊,我要向祢唱新歌 我慈愛的主。
祢是我的山寨,我的高台。
神啊,我要向祢彈琴歌頌我的救主。
祢是我的盾牌,祢是我,我所投靠的主。

 
禱告 因為我渺小 禱告 因為我知道我需要
明瞭 你心意對我重要 禱告 已假裝不了
禱告 因為你的愛我需要 你關懷 我走過的你都明白
有些事我只想要對你說 因你比任何人都愛我
痛苦從眼中流下 我知道你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來對你說 主耶穌今天我為你活
所需要的力量你天天賜給我 你恩典夠我用 你恩典夠我用

求主充滿我
我來尋求你的面 求你充滿我 來充滿我
我渴慕你的同在 求你潔淨我 來充滿我
耶穌 耶穌 耶穌 耶穌 你的寶血洗淨我
耶穌 耶穌 耶穌 耶穌 你以恩典為我冠冕



祈禱   司會者:劉建麟執事
聖經   司會者:劉建麟執事
<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
講 題:『憑信心得勝』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前 言:
弟兄姊妹平安!我們還在2012年新的年度開始的日子,願我們在每一天的日子都充滿信心向前邁進。約書亞記是舊約中一卷最具鼓舞的書。我們都需要知道信心的力量,使我們足以成為「道地的得勝者」。聖經說:「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唯有憑著信心,才能得勝新年度每天的挑戰。
大 綱:
一、信心是接受挑戰         三、信心是完成、是勝利
二、信心是保證             四、交出主權
結 論:
你今天可以怎樣實行信心?你可以接受上帝對你的挑戰,有某個「土地」要你去證明。你可以相信,上帝不會離開你,也不會放棄你,只要讓上帝的話語在你身上動工,今年你將是一位得勝的基督精兵。
經 句: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 神必與你同在。
(約書亞記一章9)
分 享:
一、過去當你驚慌、害怕、不知所措時你都怎麼做?
二、你有倚靠信心得勝的經驗嗎?

奉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