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2012年1月1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救恩臨到我生命 我心激動不已 喜樂地 讚美主聖名
罪污全被洗潔淨 我心激動不已 喜樂地 敬拜主聖名
在我裡面 愛如泉源 不停湧出來 不停湧出來
在我裡面 愛的熱情 不停湧出來 不停湧出來
~我要盡情跳舞 我所有掛慮全被取代
~我要盡情跳舞 我一切渴望主能滿足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

神羔羊配得
感謝你的十字架 感謝你付上代價
擔當我罪和羞愧 使我完全 賜下奇妙恩典
感謝你無比大愛 感謝你釘痕雙手
寶血洗淨我污穢 使我瞭解 你完全包容赦免
神羔羊配得 坐在寶座上 頭戴著尊貴冠冕 你做王到永遠
來尊崇讚美 耶穌神兒子 從天降下被釘十架 神羔羊配得

祈禱
聖經
以弗所書五章810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講 題:『奉獻與感恩』
前 言:
我相信在我們成長的生活過程中,我們對於約定一定有很多回憶,還記得嗎?小的時候我們常常會跟其他的同儕小朋友打勾勾互相約定,明天這個地方,幾點幾分,我們仍要在一起打球或者玩芭比娃娃。今天,是新的一年的開始,期待我們每一個人也能與神重新立約,因為約定對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約定可以讓我們不擔心、不驚慌、不害怕,甚至,你也會發現,當我們與神的關係和好恢復時,神就把祂的話放在我們裡面,神的律法很自然的寫在我們的心中。
大 綱:
一、良善的果子         三、誠實的果子
二、公義的果子         四、成為光明之子
結 論:
親愛的兄弟姊妹,當我們接受耶穌基督成為我們生命中的救贖主時,我們的生命就得著更新。新的一年開始除了我們的家庭要除舊佈新以外,我們的生命也要再一次的得著更新,每當我們願意改變時,你會發現在我們的生命中又多了一樣的恩典!願上帝祝福我們每一個人。
經 句:
從前你們是暗昧的,但如今在主裡面是光明的,行事為人就當像光明的子女。(以弗所書五章8)
分 享:
一、回顧過去一年我感謝神如何帶領我?
二、新的一年在我的信仰上期待有甚麼樣的突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