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2012年1月1日台語禮拜

 

司會者:柯智慧長老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24一切榮耀讚美
一切榮耀讚美攏歸我主我的神 祂是堪得播揚與讚美
今阮大聲讚美 高舉耶穌之名 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78大山小山歡喜唱歌
大山小山歡喜唱歌 讚美創造天地耶和華
大樹小樹牽手跳舞 牽手敬拜主耶和華
當用感謝 入祂的門 當用讚美 入祂的院
萬國萬民 感謝來吟詩 全地讚美祂(反覆)
Coda
大山小山歡喜唱歌 讚美創造天地耶和華
大樹小樹牽手跳舞 牽手敬拜主耶和華
42心 願
主啊!我願奉獻我自己 主啊!我願永遠服事
無論我在那裡 無論我啥境遇 我願一生順服祢旨意
願為主獻生命!願為主作精兵!
為願主作奴僕 願為主服事人
主啊!我願奉獻我自己 主啊!我願永遠服事
無論我在那裡 無論我啥境遇 我願一生尋求祢旨意
無論我在那裡無論我啥境遇 我願一生尋求祢旨意






宣召
聖詩…第430首 阮為萬民求主照顧…
主禱文
啟應文…第八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03天下遍遍各邦國…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馬可福音十六章915節…

松年團契獻詩
將祢的道指教我
教我正路主啊 使我行祢之道路
給我專一之心敬畏祢之名 我感謝祢主啊
主啊求祢賜我智慧 使我看出祢真理
我之信心欲靠祢之話堅強 引導我能行與能做
教我正路主啊 使我行祢之道路
給我專一之心敬畏祢之名 我感謝祢主啊
201211講道大綱      蕭文政 牧師

題目:遍傳福音
經文:馬可福音十六章915

今年教會的異象與主題是:疼惜國家台灣、遍傳基督福音。
從兩段經文看社會現象

第一段:羅馬書一章2832
28 他們既然故意不認識 神, 神就任憑他們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 29 裝滿了各樣不義、邪惡、貪婪、惡毒(或作:陰毒),滿心是嫉妒、兇殺、爭競、詭詐、毒恨; 30 又是讒毀的、背後說人的、怨恨 神的(或作:被 神所憎惡的)、侮慢人的、狂傲的、自誇的、捏造惡事的、違背父母的。 31 無知的,背約的,無親情的,不憐憫人的。 32 他們雖知道 神判定行這樣事的人是當死的,然而他們不但自己去行,還喜歡別人去行。

第二段:提摩太後書三章15
1你該知道,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來到。 2 因為那時人要專顧自己、貪愛錢財、自誇、狂傲、謗讟、違背父母、忘恩負義、心不聖潔、 3 無親情、不解怨、好說讒言、不能自約、性情兇暴、不愛良善、 4 賣主賣友、任意妄為、自高自大、愛宴樂、不愛 神, 5 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的實意;這等人你要躲開。

目前台灣的社會及及人心如何? 這樣的世界我們能作什麼?
耶穌在馬可福音十六章15節提出答案:「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基督的教會必須完全遵行祂的吩咐。
從耶穌的話語中,我們找到三個原則完成這使命
一、行動的原則
二、深入的原則
三、宣揚的原則

結論:
馬可十六章20節「門徒出去,到處宣揚福音,主與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願神的話激勵我們,讓台灣、彰化這地區更多人的靈魂被主得著。


會長就任式
教會本主日舉行新任各團契負責人(會長、校長、隊長、主任)就任式,願主賜福他()們。
聖歌隊隊長:蔡文惠     聖經學苑主任:劉尊榮
主日學校長:柯美瑛     少年團契會長:洪婕慈
青年團契會長:劉岡侑   松年團契會長:陳孝安
婦女團契會長:柯美滿   親密團契會長:林素英(2011年9月4就任)





奉獻

祝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