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2011年12月4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傳道
司會者:洪振智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全地都向耶和華 發出大聲歡呼
用琴歌頌你 用詩歌齊聲讚美你
願海和其中所充滿的 彭湃歡呼
願大水拍手 願諸山一同歡呼
你使我的雙腳跳舞 你使我靈歡唱
我要 全心 全意 全人 全力 讚美你


祢是為領受這份愛而出生的人
祢就是為領受這份愛而出生的人
在你的生活當中你正在領受這份愛
祢就是為領受這份愛而出生的人
在你的生活當中你正在領受這份愛
創世以來 神的愛早已為我們預備
藉著我們的相扶持 結出了果子
因著祢的存在這界變得更美好
祢的生命帶給我們無比的大喜樂
祢就是為領受這份愛而出生的人 到現在你依然領受這份愛
祢就是為領受這份愛而出生的人 到現在你依然領受這份愛

禱告
禱告 因為我渺小 禱告 因為我知道我需要
明瞭 你心意對我重要 禱告 已假裝不了
禱告 因為你的愛我需要 你關懷 我走過的你都明白
有些事我只想要對你說 因你比任何人都愛我
痛苦從眼中流下 我知道你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來對你說 主耶穌今天我為你活
所需要的力量你天天賜給我 你恩典夠我用 你恩典夠我用


祈禱
聖經斯四:1314徒九:1720太一:21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講 題:『榮耀的生命』
前 言:
親愛的弟兄姐妹大家平安,今天所讀了三節的經文,都告訴我們上帝在每一個人身上放有不一樣的計劃,上帝在以斯帖的身上放有拯救國家拯救同胞的計劃,上帝在保羅身上放有傳福音的計劃,上帝在耶穌的身上放有拯救人們的計劃,親愛的弟兄姐妹,同樣的今天神也在我們身上放有不一樣的計劃,你有發現神給你的計劃嗎?
大 綱:
一、如何抓住上帝給我們的機會

二、用我們的恩賜來榮耀神
結 論:
親愛的弟兄姐妹,我們發現神在我們生命中的「命定」了嗎?當我們願意順服神的旨意,當我們肯定也願意活出自己有限的能力,我相信我們必定能夠成就大事。因為不怕辛苦的人反而不覺得自己吃苦,越是怕苦的人,感覺自己總是很苦。人生真正的苦是內心,我們不要用自己的眼光來限定自我,而是當我們的內心有神同在,就不覺得苦,外面的苦都是暫時的,也都是能夠忍受的,願我們能夠再次看見神在我們生命中的作為。
經 句:
她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馬太福音一章21)
分 享:
一、我的生命是由我自己計劃,還是順服神給我的計劃?
二、你有發現上帝給你的任務嗎?你是否願意去執行、實現?


華語禮拜回應詩
ㄧ生愛祢
親愛的寶貴耶穌 祢愛何等地甘甜
我的心深深被祢吸引 愛祢是我的喜樂
ㄧ生愛祢 ㄧ生敬拜祢 ㄧ生愛祢 ㄧ生榮耀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