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2011年12月18日華語禮拜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當讚美的旋律響起 我的心全然向你
當聖靈的恩膏滿溢 我的靈不再封閉
讚美的輕泉如春雨沐浴 我心中的喜樂川流不息
讚美的音符如雪花飄逸 心中的暖流冉冉升起
我要開口向你讚美稱謝 永永遠遠讚美不停
永永遠遠稱謝不已 我要欣然向你獻上自己
一生一世獻上自己 一生一世腳步不離


因祢與我同行
因祢與我同行 我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祢同喜 憂傷時祢共泣
因祢是我力量 我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 有你賜恩 我就得剛強
經風暴 過黑夜 度阡陌 越洋海
有祢手牽引我 我就勇往向前
願我所行路徑 願我所歷際遇
處處留下 有祢同在 的恩典痕跡

 
1藏我在翅膀蔭下 遮蓋我在你大能手中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你展翅暴風上空
父你仍作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2靈安息在基督裡 你大能使我安然信靠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你展翅暴風上空
父你仍作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華語禮拜司會者:劉建麟執事

<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
講 題:『把聖誕禮物獻給耶穌』
前 言:
今天我們所讀的經文馬太福音二章提到,當三位博士他們找到剛出生的主耶穌時,他們就恭敬伏拜耶穌基督,並且獻上了三樣寶貴的禮物,即黃金、乳香和沒藥,為何經文要特別提到這三樣見面禮,禮物背後所代表的慎重與尊敬。
大 綱:
一、一顆無私的愛心
二、愛是完全的付出
三、隨時讚美的歌聲
四、願意付出所有的生命
結 論:
親愛的弟兄姐妹,2009年的聖誕節我們教會的聖歌隊曾在聖誕讚美禮拜獻唱過「最好的禮」這首歌,歌詞裡所提的就是今天我們所分享的,下週我們就要再次一起參與聖誕讚美禮拜,這次的聖誕節你打算送什麼禮物給耶穌呢?
經 文:
進了房子,看見小孩子和他母親馬利亞,就俯伏拜那小孩子,揭開寶盒,拿黃金、乳香、沒藥為禮物獻給他。(馬太福音二章11)
分 享:
一、你今天有看重神所看重的嗎?每天的生活中你將什麼擺在第一位呢?

二、什麼是你要獻給主耶穌最好的禮物?且貴重更甚於黃金、乳香與沒藥?



華語禮拜祝福詩
賜福與你
願主的恩惠慈愛與你同在願主的靈時時圍繞
恩典降下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賜福與你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