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2011年12月4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司會者:劉建麟執事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天父手牽我做夥向前走 生活若有主做伴 攏呣驚
天父手牽我做夥向前走 生活若有主做伴 攏呣驚
有向望有活命 主疼心內住 有人疼 無驚惶 我是祂的子
天父手牽我做夥向前走 性命若有你佇遮 呣免驚
天父手牽我做夥向前走 性命若有你佇遮 呣免驚
有向望有活命 主疼親像山 有人疼 無驚惶 來唱哈利路亞

18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讚美我主
親愛主耶穌 我來俯落跪拜 讚美與敬拜 獻給我王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讚美我主

52聖殿充滿讚美
聖殿充滿讚美我心充滿平安
喜樂與榮光真奇妙祂賞賜我
讚美耶穌聖名罪赦免得自由
願聖殿充滿讚美聖神居起在我心

宣召
聖詩…第467首 主必拯救重罪人…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廿七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52上帝愛疼怎能許大…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列王紀下七章111節…

【聖歌隊讚美】
上帝我要讚美祢
天屬祢 地也屬祢 上帝我要讚美祢
萬物屬祢 祢所創造 上帝我要讚美祢
南北屬祢 祢所建立 上帝我要讚美祢
公義屬祢 慈愛屬祢 上帝我要讚美祢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2011124講道大綱      蕭文政 牧師

題目:傳好消息的日子
經文:列王紀下七章111

聖經不只是為了告訴我們過去古代的歷史事件而寫。它也說出我們的需要和我們目前的機會。
一、意外的佳音。
二、從『享受』轉變成『分享』。
三、遲來的佳音,充滿未知之變數。
四、傳好消息的行動。

結論:
「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踨何等佳美。」(羅馬書十章15節)
這是有好消息的日子。我們絕不能沉默。這可能是我們僅有的一天,也可能是最後的一天,我們當隨時把握傳講基督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