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2011年12月11日台語禮拜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54天父恩典真正大
天父恩典真正大 日日在引導
無論風浪或平靜 祂攏在作伴
咱當算數祂的恩 日日用有剩
使災禍艱難變成歡喜 煩惱變福氣
祂的確引導乎咱恩典攏無息
開咱的心闊平安福氣有這呢大
咱當讚美開聲(開聲)吟詩 讓天地攏總相與歡喜

40耶和華祝福滿滿
田中的白鷺鷥 無欠缺什麼
山頂的百合花 春天現香味
總是全能的上帝 每日賞賜真福氣
使地上發芽結實 顯出愛疼的根據
耶和華祝福滿滿 親像海邊土沙
恩典慈愛直到萬世代
我要舉手敬拜祂 出歡喜的歌聲
讚美稱謝祂名永無息

我做基督兵丁
1.我做基督兵丁 當好膽進前 器械當常修整 勤謹無愛閒
  時刻與惡相爭 不可失儆醒 求主助我勇猛 使我能得勝
 求主施大權能攜我無時停 求主導我向前 到永活天庭
司會者:洪振智 執事
宣召
聖詩…第35首 我心實在讚美…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廿二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331我做基督兵丁…
聖經…詩篇一一九:105、馬太廿八:1820
【松年團契獻詩】
我愛慕祢的律法
我何等欣慕祢的律法 通日思想無停
祢的命令藏在我心內 我比對敵有智慧
我何等欣慕祢的律法 通日思想無停
祢的命令藏在我心內 我比有知識的更加通達
啊 祢的言語在我嘴中何等甜蜜 啊 祢的言語在我嘴中比蜜甘甜
我何等欣慕祢的律法 通日思想無停
祢的命令藏在我心內 我比有知識的更加通達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司會者:洪振智 執事
【聖歌隊讚美】
歡 喜
天堂今門戶打開 榮光燦爛罩佇咱
將活命作禮物給咱 奇妙愛從此顯現
萬民同齊來歡喜 歡喜 與天使天軍
世間久長直直等候 上帝賜奇妙禮物
真光照佇咱 真光照佇咱 真光照佇咱 真光照佇咱
真光照佇咱 真光照佇咱 真光照佇咱 真光照佇咱
真光給咱新希望 真光照佇咱 真光照佇咱
真光照佇咱 真光照佇咱 歡喜
歡喜 歡喜 歡喜 歡喜 歡喜 歡喜
講道…歡喜… 主禮者:陳澤胤 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