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2011年12月11日華語禮拜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我的盼望 就在耶穌基督裡 在你裡面滿有平安
生命泉源 就在耶穌基督裡 有主在我裡面活著
我宣告在我裡面的 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我不屬這世界 我高舉耶穌的名
我宣告在我裡面有 活水湧流滿有能力
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 我勇敢站立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能戰勝仇敵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還得勝有餘

小伯利恆
1.美哉小城伯利恆 你是何等清靜
無夢無驚 深深睡著 群星悄然進行
在你漆黑暗街衢 永遠的光照啟
萬世希望 眾生憂驚 今宵集中於你
2.因馬利亞誕生聖嬰 天上天軍齊集
世界眾生酣睡正深 天軍虔敬守夜
晨星啊 同來頌揚 同來禮拜虔誠
同來感謝至尊上主 同祝世界和平

在耶穌的腳前
在耶穌的腳前 謙卑屈膝敬拜 瞻仰主的榮面
在耶穌的腳前 安靜留心聆聽 等候主的旨意
在耶穌的腳前 放下一切掛慮 完全相信 完全交託
在耶穌的腳前 獻上一切所有 毫無保留 我敬拜你
司會者:駱庠有 執事
祈禱
聖經路加福音二章814

講道…囍 訊…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祈禱
回應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