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2011年12月18日台語禮拜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85凡若依靠耶和華
凡若依靠耶和華 喜樂的心要充滿
凡若依靠耶和華 主的福氣若水泉
凡若依靠耶和華 平安的心要充滿
凡若依靠耶和華 一切咒詛要打破
我要歡喜來到主面前 打開心門來領受
我要歡喜來到主面前 祈禱唱歌讚美主聖名

64耶穌,全地的主
咱的悲傷耶穌祂攏知 咱的人生耶穌祂幫助
咱的國家耶穌祂掌管 咱搖泏的手祂來牽
耶穌是全地的主 耶穌是你我的主
將咱悲傷年月交托祂 祂會賞賜咱平安
耶穌是全地的主 耶穌是你我的主
咱當全心全意倚靠祂 祂的慈愛會陪咱到到永遠

我來到你聖潔的殿 奉獻跟隨來回應
獻上我自己成作祢 合意的器皿
祢賞賜我新的生命 擱用聖神來充滿我
我袂順合祢的心意 欣慕祢的聲音
來啟立祈禱的殿 聖潔祈禱的殿
萬國萬民都要聚集 來敬拜讚美祢 x2

台語禮拜司會者:駱庠有執事

【少年團契獻詩】
主,差遣我
我主在呼喚 我樂意順服 惟求主引領 行在主道路
指示我明白所託付使命 無論在何方 我樂意遵從
我主在呼喚 我恭敬回答 預備遵主旨 主 差遣我
救主 我情願 背十架隨行 情願要忍受羞辱和欺凌
情願跟隨主 隨主腳踨行 惟願主宏恩按需要供應
我主在呼喚 我恭敬回答 預備遵主旨 主 差遣我
我活或我死 總是主的民 雖未能完全主聖潔淨純
即使走偏路 祂總是寬恕 慈愛手牽引我歸回正途
我主在呼喚 我恭敬回答 預備遵主旨 主 差遣我



【聖歌隊讚美】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榮光救主!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主聖子!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榮光救主!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主聖子!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榮光救主!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榮光救主!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

好聽的天使歌聲充滿天; 彌賽亞,世間盼望今降生。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榮光救主!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主聖子!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 *2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哈利路,哈利路!

講道…回家的路…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