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2012年1月15日華語禮拜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我們又在一起 來讚美主 我們又在一起 同心合意
美好事必定要成就 美好事已顯明 我們又在一起 來讚美主
舊約目錄歌(小星星音樂版本)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掛在天上放光明 好像許多小眼睛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
Up above the world so high. Like a diamond in the sky.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
創出利民申(創出利民生) 書士得撒撒(舒適得傻傻) 
王王代代拉尼斯(王王代代辣你死) 伯詩箴傳歌(博士徵船歌)
賽耶哀結但(塞爺愛劫蛋) 何珥摩俄(河兒摸鵝)
拿彌鴻哈(拿米烘蛤) 番該亞瑪(翻蓋壓馬)
耶穌 來得著這地
我們合一敬拜屈膝 求設立寶座在這地
我們國家單單敬拜祢 耶穌 這是我禱告我的呼求
願尊貴榮耀 單單歸於祢 願恩惠 慈愛 平安在這地
不分族群 我們國家屬於祢 耶穌 來得著這地
祝你新年快樂
祝你新年快樂 祝你新年快樂 祝你新年快樂 祝你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to you.  Happy new year to you.
Happy new year to you.  Happy new year to you.

祈禱
聖經…約翰福音廿一章1522
司會者:危蕙蘭 執事

講 題:『你愛祂嗎?』
前 言:
今天早上我們要一同來思考這個主題﹕你愛祂嗎?在你認識的人當中,有多少人曾經告訴你,他們深愛耶穌,無論你的答案是什麼?我們要知道,跟隨耶穌實際是作門徒的核心,也是整個基督信仰的核心。
大 綱:
一、如果你真愛耶穌,會從你生命中流露出來
二、你的生命會流露出對這份愛的影響
三、如果你愛耶穌,必定會讓祂在你生命中居首位
結 論:
親愛的弟兄姊妹!今天耶穌基督就透過這段經文與我們對話,期待我們在新的一年能更深的愛我們的主,今天當我們與主同桌時,也讓我再一次與主立約重新愛祂,全心愛主,一輩子永遠走在主的道路不偏離。
金 句:
耶穌第三次再問:「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因為耶穌一連三次問他「你愛我嗎」就難過起來,對耶穌說:「主啊,你無所不知,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
                                       (約翰二十一章17)
分 享:
一、      你今天有看重神所看重的嗎?
二、      每天的生活中你將什麼擺在第一位呢?
聖餐 219首 主,祢身體為我受傷破裂吳 政牧師


祝福詩…賜福與你…
祝禱......吳 政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