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2012年1月8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我是一隻燭
我是ㄧ枝燭 我要點呼光 蠟燭燒自己 為著照光人
我是ㄧ枝燭 我要點呼光 點呼光 點呼光 點呼光
我和我的厝
我和我的厝 服事耶和華 找求主的心意 互祂來引導
祂是阮的主 獨一的上帝 全家向祂敬拜 讚美耶和華
祂從天落雨水 灌沃在土地 祂使地有出產 賞賜阮米糧
無論捨款境遇 獨獨倚靠祂 我和我的厝 服事耶和華
咱同心合意
你及我今聚集 來敬拜禱告
耶穌 設立祢寶座 乎祢榮光充滿全地
因為祢疼阮 哦主 阮也要來彼此相疼
乎萬人可知影 阮攏是祢的學生 哦主
咱同心合意 來敬拜禱告 為榮耀君王來備辦道路
求主醫治咱土地 咱同心合意 來敬拜禱告
耶穌 阮要回應祢旨意 咱同心合意
耶穌,全地的主
咱的悲傷耶穌祂攏知 咱的人生耶穌祂幫助
咱的國家耶穌祂掌管 咱搖泏的手祂來牽
耶穌是全地的主 耶穌是你我的主
將咱悲傷年月交托祂 祂會賞賜咱平安
耶穌是全地的主 耶穌是你我的主
咱當全心全意倚靠祂 祂的慈愛會陪咱到到永遠






宣召
聖詩…第471首 通世間沉溺在黑暗的惡事…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十五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02首 通世界歸主耶穌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馬太一:2022、路加十:13

【聖歌隊讚美】
我全心頌讚
當我抬頭見祢,當我側耳聆聽祢聲音,
我全心讚美,我傳揚祢奇妙作為。
我全心頌讚祢的榮美,我全人頌讚祢的作為,
每日每夜,我不停讚美,哈利路亞,哈利路亞,阿門!
201218講道大綱      蕭文政 牧師

題目:神對世界宣教之預備
經文:馬太一:2022、路加十:13
2012年永福教會的異象:為主得著更多的靈魂
總主題:疼惜國家台灣、遍傳基督福音
耶穌基督之降世,並未使神救贖的恩典計劃改變,反而更具體表明祂永恒的傳道計劃。
一、宣教的神,差先知為其預備
「將來必有一位從你(伯利恒)那裏出來。」(彌迦五:2
「就從埃及召出我的兒子來」(何西阿十一:1
「我要給大衛興起一個公義的苗裔,他必掌王權」(耶利米廿三:5
全部舊約有關彌賽亞預言超過300次。
二、宣教的神,差選民為其預備
神揀選以色列人的目的。
三、宣教的神,親自預備
宣教運動不是起源於聖徒,而是神本身。
四、永福教會宣教的預備
(一)團契的預備(2012年永福教會團契一領一事工)
1.重建團契之根基與目標:靈命有深度、愛心有寬度、宣教有熱度。
2.每個團契第一季(1-3月)為預備期,在預備期中做宣導、禱告。
3.團契可自行安排禱告時間(聚會前、聚會後)或鼓勵參加禱告會。
4.在預備期中,每位契友提供一、二位自己身邊之未信者朋友、親人名單,提交會長及禱告會,開始積極在團契中為所認領的人迫切禱告,如在團契中代禱,將來決志帶來團契就更容易接納。
5.團契可安排在第二季(4-6月)的聚會中,有個人佈道之訓練內容(如屬靈四律、五色珠等)學習耶穌之精神,培養人人都能佈道。
6.第二季(4-6月)為關懷期,是展現行動溫度之機會。每人憑著愛心及信心去關懷自己所認領的人,如寄卡片、打電話問候、email、拜訪、安排餐會、聽講座、一起運動,為友誼式佈道做預工。
7.團契擬訂次數及日期,一同出去公共場所分發福音單張、耕心週刊等,培養宣教之熱誠及勇氣。
8.第三季(7-9月)為鬆土期。贈送所認領的人一份福音禮物,如詩歌CD,福音見證書籍,然後找時間與對方分享他的感想與心得。團契可考慮補助購買費用,或統一採購。
9.第四季(10-12月)為收割期。團契從10月起在聚會時間舉辦福音迎新會、福音茶會、福音餐會、感恩特別聚會、聖誕聚會(或配合教會舉辦),將團契聚會場地佈置,邀請今年中認領的朋友來參加。
10.陪伴新朋友在團契中聚會、主日禮拜,鼓勵參加教會造就課程。
11.團契需針對新朋友在團契內分組關懷、牧養、培育,好讓他們成為成熟的基督徒。
12.團契幹部之靈命深度要培養,如教會觀、重生、聖經真理之實踐、靈修生活之建立等,將來成為新朋友之屬靈導師。
(一)個人的預備
結論:
神在基督耶穌裏預備並啟示祂對萬國萬民的拯救計劃,我們也當回應祂的計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