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2014年01月05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范泉山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是祢的愛
多麼豐富無條件的愛 無法測度一直都存在 這就是耶穌祢的愛
陪伴我永不離開 心不再寂寞因為我是祢最愛(x2)
祢的愛高過星宿海洋 祢的愛大過我所想像
祢對我的愛永遠都不會更改 祢的愛勝過黑暗死亡
祢的愛溫暖就像太陽 祢對我的愛不會因時間更改
不管是現在的事 還是那將來的事 都不能隔絕祢對我的愛
不管是現在的事 還是那將來的事 都不能隔絕祢的愛
沒有人像祢一樣愛我
沒有人像祢一樣愛我 沒有人像祢一樣愛我
沒有人像祢一樣愛我 喔祢愛我
沒有人像祢一樣愛我 我只需要張開我雙手
祢的憐憫恩典 祢的慈愛寬容 環繞我
不能沒有 不能沒有祢 我可以失去一切
但不能沒有祢 在祢裡面 活在祢裡面 我一無所缺
耶穌是我最親密的朋友 祂渴望能與我(面對面) 能與我(面對面)
祢何等愛我 在我心上你刻下了愛的記號
祢所給我的是能觸摸的愛 能觸摸的同在
配得頌揚
聖哉 聖哉 主神全能者 道途義哉誠哉
聖哉 聖哉 萬有都讚美祢 主耶和華 祢奇妙作為流傳萬代
祢的美德從地極到地極 無人能及
天使天軍屈膝 萬民也要興起 將榮耀歸祢聖名
祢的慈愛高及諸天 祢的誠實上達穹蒼
祢是公義的主 與和平的君王 祢配得所有頌揚
 
 
祈禱
聖經…列王紀下五章1~14節…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洪千卉 傳道

 
 

  題:「你可以成為別人的祝福」
聖經節:列王紀下五章114
前 言:
有一本童書書名為「獅子與老鼠」,於故事中提到一個觀念「即使是偉大的國王,也需要朋友;即使是最弱小的,也可以給人幫助」!親愛的弟兄姊妹,那你看見你的影響力了嗎?你也能帶給其他人幸福與祝福!
大 綱:
一、乃縵的成功人生
二、乃縵的困境
三、「小」是我故意的
四、只要我們願意
結 論:
親愛的弟兄姊妹,時常我們覺得我們軟弱,但神在每一個人身上都彰顯祂的榮耀,願我們在新的一年度獻上自己,讓更多的人因你而得著祝福。
金 句:
乃縵帶著一切跟隨他的人,回到神人那裡,站在他面前,說:「如今我知道,除了以色列之外,普天下沒有神。
(列王記下五章15)
分 享:
1.       在你的生命中曾有人成為你的祝福嗎?當時你的感受如何?
2.       在乃縵受醫治的故事中你最感動的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