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2014年01月12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柯智慧 長老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齊來讚美
大山小山都要來讚美 太陽月亮星星來讚美
海洋與河流 齊來讚美耶和華 大山小山都要來讚美
太陽月亮星星來讚美 萬物要歌唱 齊來讚美耶和華
 
哈利路亞 我要唱 哈利路亞 我要跳 哈利路亞 我要大聲歡呼讚美
 
(我要專心專心來愛祂 將我的心的心獻給祂
將我每一天 化做喜樂的詩歌)X2
自由地歌唱
祢從未離開過我 祢恩典直到永久
祢應許都要成就 祢信實永遠不朽
 
唯有祢是我依靠 唯有祢是我榮耀 一生一世要住在神的殿中
 
我的口要充滿感謝 我的嘴唇要充滿讚美神的話
誰能像我的神 愛我直到永遠 在祢能力中我展示上騰
 
我的口要充滿感謝 我的嘴唇要充滿讚美神的話
誰能像我的神 將我放在心上 在祢懷抱中 我自由地歌唱
深刻的愛
有一種真實的愛 它永遠不更改 有一種奇妙的愛 從天降下來
滿足我心裡一切的渴慕 這就是耶穌的愛
 
耶穌的愛 永遠不更改 深刻的愛 將我心填滿
耶穌的愛 從天降下來 與我相遇 擁我在祂懷
 
耶穌的愛 永遠不更改 深刻的愛 超越一切所愛
耶穌的愛 一直都存在 我只要祢 深刻的愛
 
耶穌的愛 比海洋還要深 比眾山還要高 比生命更美好
耶穌的愛 沒有人能代替 找到絕不放棄 耶穌我的唯一
 
 
祈禱
聖經申命記七章6-9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洪千卉 傳道
  題:「給你我的愛」
聖經節:申命記七章69
前 言:
   當摩西帶領以色列百姓在曠野漂流將近四十年,最後他們來到了約旦河東遙望著應許之地迦南,準備渡過約旦河進入應許之地。這是以色列民族一個重要的時刻。親愛的弟兄姊妹,在你的生命中有要進入一個重要的時刻嗎?我們一起來看看,摩西如何告訴當時的以色列民,如何走過這個重要的時刻。
大 綱:
1.    上帝的揀選
2.    上帝的愛
3.    上帝是信實、持守約定,施慈愛,直到千代
結 論:
    親愛的弟兄姊妹,透過摩西的叮嚀再次提醒我們,從新與神立約,因為神把最大的祝福都為我們預備好了,所以願我們在今年度都能緊緊跟隨主的腳步,也將這美好的福音傳揚給更多人知道,讓每一個人都能領受這美好的約定與祝福。
金 句:
所以,你要知道耶和華你的神,他是神,是信實的神;向愛他、守他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直到千代。(申命記七:9)
分 享:
1.    回顧2013年上帝給你的祝福與帶領?(分享你所感謝的事情)
2.  立志2014年上帝給你什麼樣的感動,是在課業或職場或者家庭為祂來傳福音?
 
華語禮拜回應詩
祢愛永不變
你流出寶血 洗淨我污穢 將我的生命贖回
你為了我的罪 犧牲永不悔 顯明你極大恩惠
我深深體會 你愛的寶貴 獻上自己永追隨
或傷心或氣餒 或生離或死別 願剛強壯膽永遠不後退
哦 你愛永不變 從今直到永遠 深深澆灌我心田
或天旋或地轉 經滄海歷桑田 都不能叫我與你愛隔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