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2014年01月05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陳信良 牧師
 
 司會者:潘國璋 長老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我來祝福你
喜樂的心情 燦爛的笑容 平安的祝福 開闊的境界
有主的同在 咱無擱受災害 上帝賞賜福氣
給咱恩典滿滿是 咱愛彼此相疼痛 彼此祝福咱的將來
我來祝福你 你來祝福我 上帝的恩典這呢大 感謝唱出喜樂歌
我來祝福你 你來祝福我 人生的希望攏在這 上帝給咱疼命命
 
主啊!求祢差遣我
主啊!主啊!我在這 求祢 求祢 差遣我
我獻至微小的活命 願作主貴氣的器具
雖然是風雨或是霜雪 打不熄我火熱的心
全心全意為主做工 直到彼日安然見主
 
充滿我
1.求主耶穌聽我祈禱 將我心作至聖所
我要得著聖神充滿 主啊!求祢充滿我
(副歌:充滿我 充滿我 求主耶穌充滿我
我要得著聖神充滿 求主此時充滿我)
2.
我是軟弱極其軟弱 欠缺愛心常失錯
救主耶穌賜我氣力 求祢此時充滿我




宣召
聖詩…第35首 我心實在讚美…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廿四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04首 我真愛講這故事…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約翰福音十二章35-36節…
 


【聖歌隊讚美】





 



 
 
 
一步一步
有時我掛慮 真想欲知影 我的頭前與我的未來
總是主叫我著來跟隨祂 學習完全交託 祂欲掌管未來
一步一步 祂引導閣保護 祂瞭解我 亦知我需要
我嘸知我將來欲行叨位去 所以我一步一步來跟隨我主
主曾講放落你重擔與所有掛慮 欲呷什物與欲穿什物
著先求祂的國與求祂的義 祂欲賜你一切親像你惦佇天
一步一步 祂引導閣保護 祂瞭解我 亦知我需要
我嘸知我將來欲行叨位去 所以我一步一步來跟隨我主
一步一步 祂引導閣保護 祂瞭解我 閣知我需要
我嘸知我將來欲行叨位去 所以我一步一步來跟隨我主
所以我一步一步來跟隨 來跟隨我主

講道…當趁著有光行走…

就任式
 













青契會長:黃聖恩

少契會長:謝主牧

聖歌隊長:林習妹

彩虹生命教育團長:危蕙蘭

主日學校長:劉建麟

松年團契會長:張 啟

婦女團契會長:賴孟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