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2014年01月26日和會聯合禮拜

 
主禮者:陳信良 牧師
 
司會者  : 陳宏德 長老
 
 
* 聯 合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上帝的愛使咱大家成做ㄧ體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咱大家開嘴大聲唱 使主的愛對咱開始
大家手牽手使全世界攏知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咱今聚集
咱今聚集在祢寶座前敬拜 聖潔的主你與阮同在
每ㄧ日祢攏賞賜夠額的氣力 引導我行信心的山谷
順境讚美 逆境讚美 祢安排穩當定著勿會差錯
順境讚美 逆境讚美 我歡喜順趁行天路
望主愛疼手牽你
當黑雲直直罩來,我的信心猶原在,
當大風浪未會息,主的岸導我來近倚。
世間的苦楚攏未停,我的盼望惦佇天,
雖罔失志有時會,主的愛叫醒會反悔。
 未曾求叫主的名,未會明白祂的愛,
 你豈知影主疼你  好若親像老父疼子兒。
未曾求叫主的名,未會明白祂的愛,
你若失落平安,心肝厭倦傷悲,望主愛疼手牽你
上帝的子用愛包圍你
1.上帝的子要用祂聖神與祂愛來包圍你 祂要充滿你的心使你滿足
祂要擔當你一切掛慮 賞賜平安的聖神 降臨在你生命中使你完全
耶穌 主耶穌 求你充滿阮 耶穌 主耶穌 求你充滿阮
2.哦大聲歡喜唱歌讚美你的心充滿喜樂 舉起雙手甘願順服祂的名
將你的憂傷破碎心靈 痛苦年日交給祂 你可倚靠祂的名進入永活
穌 主耶穌 求你充滿阮 耶穌 主耶穌 求你充滿阮

 

宣召
聖詩…第35首 我心實在讚美…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廿五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 …第152首 我來朝覲祢,救贖我的主…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婦女團契獻詩】

 
 
 

新的生命(重頭生的人)
阿爸父上帝 祢這呢愛我
赦免我罪過 賜我新的生命
我懺悔認罪 懇求上帝赦免
擦消我的罪過 賜我新的生命
從今仔日起 我是一個重頭生的人
環境雖然同款 心情已經嘸同
懇求聖神的幫助 贏過世間的苦痛
在主內面有平安 是一個重頭生的人

 
聖經希伯來書三章1219節…
【聖歌隊讚美】



我在此,差我
我在此 差我 我在此 主 差我
心甘願 到主前 捨棄自我
指示我當走的路 使我走在正途
若我迷路 求顯亮光扶助 因我在此 請差遣我
差我 符合祢造我的目的 按照祢形象所造
使我軟弱變為祢剛強 大能使我改變更有主容光
我在此 差我 我在此 主 差我
寶貴聖靈請進來 充滿我心
賜我智慧與力量 使我生命能夠反映祢的無限大慈愛
因我在此 請差遣我 差我符合祢造我的目的
使我軟弱變為祢剛強 大能使我改變更有主容光
若我迷路 求顯亮光扶助 因我在此 請差遣我

 
講道…信得享安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