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2014年02月02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張瑞雄 牧師
司會者:陳秋涼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因為透早起來見到耶穌 我內心有平安(2次)
我將我的生命交托祂 因為祂是賞賜平安的主
我將我的一切仰望祂 因為祂是創造萬物的主宰
 
我有平安若江河
我有平安若江河 我有平安若江河 我有平安若江河在我心
我有平安若江河 我有平安若江河 我有平安若江河在我心
我有喜樂若泉源 我有喜樂若泉源 我有喜樂若泉源在我心
我有喜樂若泉源 我有喜樂若泉源 我有喜樂若泉源在我心
 
真感謝祢
真感謝祢 賞賜無限奇妙大恩典
真感謝祢 賞賜阮永遠的新活命
各日各時各刻 祢照顧及保惜 真感謝祢 我主耶穌
 
耶和華祝福滿滿
田中的白鷺鷥 無欠缺什麼 山頂的百合花 春天現香味
總是全能的上帝 每日賞賜真福氣
使地上發芽結實 顯出愛疼的根據
耶和華祝福滿滿 親像海邊土沙 典慈愛直到萬世代
我要舉手敬拜祂 出歡喜的歌聲
讚美稱謝祂名永無息
 
 

宣召
聖詩…第258首 你若甘願被上帝引導…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十七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83首 求主上帝施大恩…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 …哥林多後書五章16~21節………
希伯來書四章14~16
【聖歌隊讚美】
天父恩典真正大
天父恩典真正大 日日在引導
無論風浪或平靜 祂攏在作伴
咱當算數祂的恩 日日用有剩
使災禍艱難變成歡喜 煩惱變福氣
祂的確引導乎咱恩典攏無息
開咱的心闊平安福氣有這呢大
咱當讚美開聲(開聲)吟詩 讓天地攏總相與歡喜
講道…放乎伊去,入恩典寶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