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2014年02月16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陳信良 牧師

 
司會者:劉尊榮 長老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上帝的愛使咱大家成做ㄧ體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咱大家開嘴大聲唱 使主的愛對咱開始
大家手牽手使全世界攏知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
在耶穌裡 我們是一家人(X3)
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 從今直到永永遠遠
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
不再是我
不再是我 現在無再是我
乃是耶穌基督在我裡面佇活(2)
祂有愛我 為我替死 為著愛我 甘願放棄自己
祂有愛我 為我替死 為著愛我 十架犧牲自己
不再是我 現在不再是我 乃是耶穌基督在我裡面佇活
充滿我
充滿我 充滿我 用你聖神充滿我
像鴿仔對天降 請用疼充滿我 聖神請你充滿我
充滿我 充滿我 用你聖神充滿我
來除去我的罪 乎我心神換新 救主請你充滿我
充滿我 充滿我 用你聖神充滿我
願我一切所行 表明對你的疼 求你此時充滿我


 

宣召
聖詩…第26首 主耶和華,天要稱讚…
主禱文
啟應文…第七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97首 至大上帝願祢導我…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少年團契獻詩】








跟主的人有幸福
1 跟主的人有幸福,如準時遊賞真快樂,
   各時刻讚美吟詩,滿心平安真得意。
 
2 跟主的人有幸福,較贏苦痛得快樂,
   得主福音入我心,心不禁得開聲吟。
 
3 跟主得人有幸福,雖然行黑暗山谷,
   若隨耶穌的腳步,能的主共咱導路。
 
(和)能得快樂,跟主得人快樂,主的快樂無可比,
心底投跳大歡喜,擒住主不可放離,就得快樂,永遠可得主快樂。
 
聖經…希伯來書四章1216節…
【聖歌隊讚美】



 


 

虔守主餐
著跪落相與來吃主之餅(主之餅) 著跪落相與來吃主之餅(主之餅)
當我跪落謙卑仰望清早燦爛光明 喔主 求祢憐憫我(憐憫我)
著跪落相與來飲主之杯 著跪落相與來飲主之杯
當我跪落謙卑仰望清早燦爛光明 喔主 求祢憐憫我
著跪落相與讚美主上帝 著跪落相與讚美主上帝
當我跪落謙卑仰望清早燦爛光明 喔主 求祢憐憫我(憐憫我)
 
講道…虔守主餐…
 
 
聖禮典 ………………健康的教會………………
                          …小兒洗禮:214首 聖會所行的禮儀…
成人洗禮:212首 咱人既然帶罪出世
聖餐:219首 主,祢身軀替我受傷打破
 
洗 禮 感 言
黃麗水
        去年121日禮拜中因昏睡不醒人事,被兄姊們急送到彰基住院觀察治療,住院期間受兄姊的關懷,更感受到神的愛,因而決定受洗尊主為大。
 
 


林茂城
大學開始認識了我現今的太太,感謝主藉著太太的帶領讓我有機會踏入教會,但成為基督徒對我而言一直是很大的壓力,因為走在成聖的道路上並不容易,不過神的帶領真的很奇妙,透過祂的話語與引導,讓我明白成為基督徒是一件榮耀的事情,因著神的愛與憐憫讓我學習改變我的個性、思想,未來的日子願我能跟隨主的腳步,榮耀神的名。
 


陳逸麒
在主的愛之下,大家都是孩子,上帝不會因為多愛了別人,就少愛了你。當我們過去所做的和所經歷過的,使我們成為一個罪人,我們必須承認不完美,而在天父之前,承認我們的軟弱,承認我們需要主的賜福。於是,我想卸下心中過去的重擔,將不完美的過去,作一個結束。就像是埋藏了過去,重新做人,藉著受洗的儀式,得到人生的重生。


 

 

徐鳳娥
信主之後我的心靈得到撫慰,在工作上、生活中遭遇到的壓力我都可以倚靠主而得到釋放,不再獨自面對所有的壓力。信主之後我得到心靈從未有的平和。在主面前我可以承認自己的軟弱,因為主已經為我安排好一切的道路,我可以充滿信心倚靠上帝走下去,不必擔心害怕。在吟唱聖歌時,更讓我心靈感到非常的喜樂平安,使我重新找回自信的感動。
 


陳淑芳
一想到馬上就要受洗成為一名基督徒了,心情就難以平靜,回首走過的這段人生的旅途,從小在父母和兄姐的呵護備至中長大,一切獲得皆視為理所當然,絲毫沒有一點感謝的心。
結婚後,與先生的互動上也總在爭辯中進行。我的脾氣暴躁,很有自己的主見,凡事都認為自己是對的,不喜歡聽人的勸導。總把先生良善的建議與提醒,視為他對我的總總挑剔。我們之間的爭執越來越大,彼此間的包容已蕩然無存,只剩下對彼此的怨恨與怨懟。
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感謝 主,讓我認識月紅姐與阮慧玲老師,她們帶領我到教會認識主,我開始研讀聖經,聖經裡教導我 「先生是頭,我當順服於他」。並在一次偶然中唱到一首詩歌“一顆謙卑的心”,歌詞是“求你給我一顆謙卑的心,給我一個受教的靈,好讓我能走在你的旨意裡,如同耶穌的生命”,祂讓我看到自己的不足,婚姻的問題,也再次給我們彼此修復的機會。感謝主! 現在,我們家充滿平安與喜樂,我跟先生的感情比剛結婚時更恩愛更堅定,這一切都是神的恩賜, 感謝 主!
我要緊緊的拉住神,讓我活出基督的式,成為神所喜愛的女兒,成為神真正的兒女,以榮耀祂的名
 


林進國
世界的美妙無法用偶然來解釋,一定有一位造物者,這個造物者就是上帝!而人正是上帝的子民,是上帝依照祂的樣子而造的。上帝給人滿滿的愛,可惜人卻背棄上帝的愛,做了許多罪惡的事造成現在社會上的許多亂象。 為了導正人類,上帝透過許多先知和使徒留下聖經,教導人正確的做人道理,就如同物理的定律一樣,永世受用不會改變!上帝就是愛世人,也給了人的祂心愛的兒子耶穌。耶穌一肩扛起世人所犯的罪惡十字架,不惜犧牲自己使人與上帝重新和好。讓人可以重新領受上帝的愛,並改造這個混亂的社會。受洗正是人放掉過去的錯誤,重新領受上帝的愛,重頭開始。受洗後就是一個新人,有滿滿的愛活出上帝喜愛的樣式,是有信心有使命,活著不再是為着自己,而是要榮耀上帝。
相信上帝與耶穌以後,讓我對人生的目的有了新的認識和體會。看待每件事的眼光不再一樣,心中充滿喜悅,每件事都看為好。也懂得靜靜等待領受上帝對禱告的應許,隨時接受喜樂的見證。感謝主!讓我受洗成為基督徒,一生都充滿愛和喜樂。
 
蕭淵舫
216日,是我新的靈魂的誕生之日,受洗是我與上帝立約,要成為合祂心意可用的器皿。透過信仰的力量與聖經的教導引領我受洗後並不代表幸福快樂永遠跟隨我。
我要努力開始學習更多真理,朝著光的道路前進,不僅是為自己也為心愛家人與身旁的朋友或鄰舍,受洗後依然有許多苦難與挑戰,但這些挑戰會透過聖靈進駐在我的內心,幫助我從解決問題中得著更多生命的智慧,我要以順服謙卑的態度,依著上帝的旨意去做,讚美主!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上帝!
台語禮拜+洗禮=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