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2014年02月23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袁志晃 長老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我的救贖者活著
我知道我的救贖者活著,他是永活的主,
當我在深谷迷失時,祂領我走正義路。
我知道我的救贖者活著,他是永活的主,
當我在曠野孤獨時,祂伴我作我的燈。
我知道我的救贖者永遠活著,我心不再憂慮,
我要在每一個日夜中,領受祂的豐盛之愛。
我知道我的救贖者永遠活著,我靈不再沉睡,
當號角響起的那一天,我將見祂榮光之面 !
因你與我同行
因你與我同行,我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你同喜,憂傷時你共泣。
因你是我力量,我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你賜恩,我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度阡陌,越洋海,
有你手牽引我,我就勇往向前。
願我所行路徑,願我所歷際遇,處處留下有你同在的恩典痕跡。
信心的旅途
信心是一個美好的禮物 為我打開一扇窗戶
我看見眼睛看不見的遠景 實現在心靈的深處
信心是一個奇妙的祝福 為我打通一條道路
讓我擁抱天父永不遲延的應許 即使眼前烏雲密佈
! 信心的旅途 翻山越嶺 也不輕易 轉調腳步
!信心的歲月 千山萬水 總是訴說 天父在看顧
我相信 我經歷 我知道 祢引導
 

祈禱
聖經…雅歌三章1-11節…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洪千卉 傳道
  題:「愛情的重要」
聖經節:雅歌三章1-11
 
  言:
每一個人都需要愛,從創世以來上帝就知道我們每一個人對愛的需求,因此為我們每一個人有談戀愛的機會、步入禮堂、養育孩子,但我們不要忘記這愛是從神的祝福而來的,那今天我們的如何愛我們生命中的另一半呢?
 
  綱:
.     用心珍惜
.     盡力保護
.     以愛經營
 
  :
親愛的弟兄姊妹,雅歌書的重點是上帝向人展示祂的愛情,讓我們能更多的透過文字領受他的愛,但回到我們的家庭生活、愛情生活、婚姻生活也不要忘記,以神的愛來愛我們身邊的人。
 
  :
1. 在成長的過程中,另你最感動被愛的經驗是什麼?(EX:家人的愛、朋友的愛、婚姻中的委身...)
2.      你認為願意付出愛的原因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