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2014年02月16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方馨詠 牧師
 
司會者:陳秋涼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 你的救恩是我盼望
雖然橄欖樹不效力 也許葡萄樹不結果
我仍因救我的神歡欣快樂 我要讚美 無論得時或不得時
我要讚美 每天從日出到日落 我心堅定於你 每天讚美不停
我要讚美 跳舞讚美 我要讚美 自由讚美
大聲歡呼你是永遠得勝君王
仰望恩典
每一天 每一夜 每一分鐘 我仰望祢的恩典
患難時 在我喜樂時 祢雙手領我進入祢恩典
主耶穌 祢寶血 洗淨我一切的罪孽
為我死 為我而流淚 賜給我無盡的恩典
我能有什麼給祢啊 能報答祢付的代價
每當我定睛祢十架 眼淚不禁潸然地落下
我的心不要忘記啊 祂鞭傷換來新的生命啊
從此不再憂傷 不再掙扎 在耶穌懷裡我有平安自由希望
我全心頌讚
我要全心稱頌我的主 祢拯救我使我得完全
主唯有祢能讓我心喜樂 我要全心 稱頌我的主
我要宣揚祢無比大愛 讓我能進入祢光明同在
主唯有祢能讓我心喜樂 我要宣揚祢無比大愛
聖潔 歸我主 我心高聲唱 全能 神愛子 我靈呼求祢
配得 神羔羊 一生敬拜祢 我要全心稱頌我的主
我全心讚美 全能尊貴神 唯有你佩得 耶穌
華語禮拜祝福詩
賜福與你
願主的恩惠慈愛與你同在 願主的靈時時圍繞
恩典降下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賜福與你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祈禱
 
聖經…出埃及記十四章14節…
 

 

講道…靜靜體會上帝的作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