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2014年02月09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周鴻鐘 牧師
 司會者:范泉山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我要建立一群大能勇士
主要建立一群大能勇士 一群充滿讚美的勇士
阮要靠主的靈去傳福音 又要榮耀主寶貴的名
主啊,興起(永福)教會 使阮靠祢來堅固
成為合一祢的肢體 在祢聖子的國度
咱同心合意
咱眾人 今聚集 來敬拜祈禱 耶穌 設立祢寶座 乎祢榮耀充滿全地
因為祢疼阮 哦主 阮也要來彼此相疼
乎眾人通知影 阮攏是祢的學生 哦主
咱同心合意 來敬拜祈禱 為榮耀君王 來備辦道路
求主醫治咱土地 咱同心合意 來敬拜祈禱
耶穌 阮要回應祢旨意 咱同心合意
祂是獨一上帝
恁當愛敬畏耶和華 誠心實意來事奉祂
當除去早前一切偶像 獨獨來事奉耶和華
祂是獨一上帝 祂是獨一上帝
世間並無別的拯救 祂是獨一上帝
祂是獨一上帝 世間並無別的拯救
除祢以外
除祢以外 是誰(chi-chui)擦去我眼淚
除祢以外 是誰能給我安慰
雖然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
漸漸地衰退總是上帝是我的氣力 是我的福份直到永遠
我要舉手敬拜祂 出歡喜的歌聲讚美稱謝祂名永無息
 
 
宣召
聖詩…第454首 我讚美天父…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廿三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336首 天父我知一生光陰…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松年團契獻詩】
逐工來祈禱
曠野有人開道路,沙漠也會變江河
柳暗花明有前途,倚靠耶穌實在好
認識上帝是至寶,毋驚人生有風波
若是艱苦甲煩惱,著愛逐工來祈禱
上帝知影阮心聲,牽阮个手同齊行
若有耶穌鬥打拚,咱个一生毋免驚

 
 
聖經…馬可福音六章30~44節…
 
 
 
 
 
【聖歌隊讚美】
天父賜給咱的愛
你看天父上帝 賞賜給咱的是何等慈愛
你看天父上帝 賞賜給咱的是何等慈愛
互咱會得稱做祂的兒女 互咱會得稱做祂的兒女
你看天父上帝 賞賜給咱的是何等慈愛
你看天父上帝 賞賜給咱的是何等慈愛
互咱會得稱做祂的兒女 互咱會得稱做祂的兒女
講道…建立有愛心的信心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