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2014年02月02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蔡裕仁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震動天地

哈利路亞我們歡呼 哈利路亞我們慶賀 主祢戰勝黑暗權勢
哈利路亞我們歡呼 哈利路亞我們慶賀 主祢得勝祢已復活
祢要震動天地 祢必震動滄海旱地 因萬國萬邦全都屬於祢
祢使聖殿充滿榮耀 榮耀大過榮耀 祢必賜平安 必賜福這地

 

與祢同行

每一天我都要與祢同行 漫步在花園中

手牽手彼此交心 祢了解我所有的小秘密

這是祢和我之間的默契 這是無人能取代的距離

我深深的相信 彩虹為證的約定

想輕輕告訴祢我永遠愛祢

 

安 靜

藏我在 翅膀蔭下 遮蓋我 在你大能手中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你展翅暴風上空

父你仍作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我靈安息 在基督裡 你大能 使我安然信靠




祈禱
 
聖經
馬可福音十六章15…………

約翰福音三章17
 

 

 講道…只要傳福音…
回應詩……耶穌來得著這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