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2014年02月23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蕭資明 牧師
司會者:危蕙蘭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柯美瑛 執事
 
柯美滿 執事
 
賴芸凡 姊妹
 
郭瑩綾 姊妹

我的心哪
我的心哪 你啥事鬱卒? 啥事在你裡面煩惱?
我的心哪 當仰望主 祂用笑臉來幫助咱
祂用笑臉來幫助咱 祂用笑臉來幫助咱
祂用笑臉來幫助咱 是我的氣力 是我的主
耶穌給你平安
在世間多多苦難 耶穌要做你真正幫助
祂要給你 祂要給你平安 從此到永遠
耶穌 耶穌 給你平安 耶穌給你真正平安
深深在你心裡 從此時到永遠
哦 耶穌給你平安
主是平安
主是平安祂有拆毀中間隔離的牆
主是平安 主是平安
將掛慮交托祂 祂要看顧你
主是平安 主是平安
將掛慮交托祂 祂要看顧你
主是平安 主是平安
信靠耶穌真正甜蜜
信靠耶穌真正甜蜜 只有信靠主的話
只有站在主的應允 信靠主福氣無限
耶穌 耶穌 真正可靠 多多事已經證明
耶穌 耶穌 寶貴耶穌 願我信心愈堅定我
 
宣召

聖詩…第317首 你若欠缺真失望…

主禱文

啟應文…第廿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62首 上帝所賜活命的話…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馬太福音十一章28節…

【聖歌隊讚美】

 
 
 
 

感謝詩
當用感謝入祂之門 當用讚美入祂之院
當用詩歌來敬拜祂 感謝讚美祂之名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主聖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讚美主聖名
咱知咱是主所創造 用慈悲聖手創造咱
咱攏是祂羊場之羊 咱是祂所愛之羊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頌主名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讚美主聖名


講道…心的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