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2014年03月02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柯美瑛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尊貴全能神
全能真神祢掌權 祢的慈愛永遠長存
萬民都來尊崇祢聖名 世上萬有屬於祢
祢的慈愛永遠長存 榮耀的名直存到永遠
哈利路亞 尊貴全能神 天地萬有都會滅沒 唯有祢永遠不改變
哈利路亞 聖潔全能神 無一人能與祢相比 所有榮耀都歸於祢
宣告祢國度降臨 祢旨意成全這地
興起祢所選子民 高舉祢榮耀的名
只要相信
只要相信主的應許 再高的山峰也能挪移
只要順服向前邁步 再深的海洋也能分開成乾地
雖未看見仍能相信 因主的慈愛永不更改 雖不明白仍要順服
因主已掌權 祂是全能的主宰
耶和華的膀臂從未縮短 在上帝豈有難成的事
仰望祂的榮光不致羞愧 等候祂必然歡呼讚美
聖靈的江河
在祢寶座前 有一道生命水流 我們進前來 謙卑等候領受
在祢同在中 有滿足的喜樂 聖靈請祢來 自由運行這地
聖靈的江河流啊流 自由湧流在這地在我的裡面 生命活水不停息 聖靈的江河 自由湧流到無盡 我們歡迎祢 聖靈我們愛祢

祈禱


聖經…撒母耳記上一章1-18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洪千卉 傳道
  題:「不再一樣的笑容」
聖經節:撒母耳記上一章1-18
  言:
  親愛的兄姊妹平安,今天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婦女事工紀念主日」。「婦女事工紀念主日」都是每年三月的第一個主日,此一紀念日的誕生,乃1995年,長老教會第四十二屆通常年會於台南長榮女子中學召開時,由婦女事工委員會提出,在無異議的情況下,公決設立的。在聖經的記載中,也有許多的婦女值得我們在追追求信仰的道路上學習,跟隨。
  綱:
一、    哈拿的辛酸與困難
二、    哈拿仰望神
三、    哈拿得著安慰
  :
  撒母耳記上第二章一節開始,哈拿直接表達了他喜樂的心境。我的心因耶和華快樂;我的角因耶和華高舉。我的口向仇敵張開;我因耶和華的救恩歡欣。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的神是我們的朋友,是能讓我們傾心吐意的神,將你的困難憂愁交託給祂。
  :
一、    在你的生活中曾經遇到什麼樣的困境,而主耶穌如何帶領你走出困境?
二、    於哈拿的經驗中對你的信仰有什麼樣的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