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2014年03月30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陳國誠 牧師
司會者:阮慧貞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因為透早起來見到耶穌 我內心有平安(2次)

我將我的生命交托祂 因為祂是賞賜平安的主

我將我的一切仰望祂 因為祂是創造萬物的主宰

 

我的上帝我的王

我的上帝我的王 我欲尊崇你

我欲永永遠遠讚美你名字

我的上帝我的王 我欲稱頌你

我欲永永遠遠讚美你名字

耶和華你至大 當受大讚美

你的大無法測度

從此代到彼代 讚美你大作為

報揚你大權能 直到萬世代

 

親像鹿欣慕溪水

主啊! 我心欣慕祢 親像鹿欣慕溪水

只有祢是我心所愛 我欣慕來敬拜祢

祢是我的力量盾牌 我靈獨獨降服祢

只有祢是我心所愛 我欣慕來敬拜祢

宣召

聖詩…第69首 我的心神你當唱歌…

主禱文

啟應文…第廿一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87首 救主我愛就祢…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歌隊讚美】





哦,親愛摯友

哦,親愛主,永不失信的摯友,不要丟棄我雖我曾背離。

主的慈容,雖歷艱辛常尋求,主的撫慰,日夜得享不息。

我深懊悔,不曾守約盡心愛主,切切呼求願能重新屬主。

當祢走向為我捨命受難道路,求記念我,如未能儆醒的門徒。

哦,親愛主,求為我造清潔的心,一生一世,只為我主跳動

除我石心,賜給我新的關心,成為聖殿,讓聖靈常運行。

求祢使我仍得祢救恩之樂,使我再次拾回起初的我,

仍得祢救恩之樂,愛,扶持護衛,

依祢的心意塑造我,在主愛中無需憂慮安然自在。



聖經…詩篇六十三篇1


講道…心著切切欣慕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