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2014年03月30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廖詩婷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叫我抬起頭的神

耶和華是我的主 必不致動搖  有耶和華的幫助 還要懼誰呢

耶和華是我牧者 必不致缺乏  有耶和華做我旌旗 必全然得勝

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 是我的榮耀  又是叫我抬起頭的神

一宿雖然有哭泣 早晨我們必歡呼  你是我的磐石我的幫助。

 

深觸我心

耶穌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 背負我們痛苦

耶穌為我們的過犯受害 為我們的罪孽壓傷

因你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

因你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完全得醫治

感謝耶穌 我的救主 我得平安 我得醫治

我的耶穌 愛我的主 你的恩典 深觸我心

 

傾聽我的心

當我悲傷難挨 訴不盡最深的悲哀

親愛主 哦 我的主 懇求你傾聽我的心

當我希望滿懷 道不出最美的期待

親愛主 哦 我的主  求你傾聽我的心

求你聆聽我每一個心跳 那是我最虔誠最渴慕的祈禱

求你聆听我每一個心跳 告訴我你什麼都明瞭

祈禱
聖經…腓立比書卅三章12-21



講道…成功離你不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