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2014年03月23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危蕙蘭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耶穌對我真好
耶穌曾為我捨命,祂已從死裡復活。祂是主,我神,得勝的主。
死亡權勢已被打敗,爭戰得勝生命恢復,祂是主我神,得勝的主。
祂活在我的心裡,運行在我生命中,祂是主,我神,得勝的主。
耶穌充滿在我心,以祂無比的大愛,祂是主,我神,得勝的主。
耶穌對我真好,耶穌對你真好。耶穌祂對我對你真好。
耶穌對我真好,耶穌對你真好。耶穌祂對我對你真好。
 
聖靈的江河
在你寶座前 有一道生命水流 我們進前來 謙卑等候領受
在你同在中 有滿足的喜樂 聖靈請你來 自由運行這地
聖靈的江河流啊流 自由湧流在這地 在我的裡面 生命活水不停息
聖靈的江河自由湧流到無盡 我們歡迎你 聖靈我們愛你
 
十架是榮耀
祢曾醫治無數的病人 卻任憑自己的血流盡
祢曾讓人從死裡復活 卻放棄免於死亡陰間
祢曾擦乾人們的眼淚 卻無人分擔祢的苦痛
祢為使人與父神和好 釘十架與父神隔絕
祢甘心順服 成就父神旨意 為罪人打開永生之門 
神更將祢升為至高 使祢得著所有權柄
啊 荊棘是冠冕 十架是榮耀
苦難的背後有父神的美意 這樣的奧秘誰知曉
啊 我要歌頌祢 堅定倚靠祢
求主幫助我順服祢的引導 使祢名得著榮耀
 

祈禱
聖經…創世記一章26-31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洪千卉 傳道
  題:「為何要工作」
聖經節:創世記一章26-31
 
  言:
每天起床我們就必須工作,每一個人都擁有一份工作,不管是學生、家庭主婦、老師、醫生、上班族,但有許許多多的弟兄姊妹把工作視為極痛苦的時間,今天透過聖經我們要一起來思考,到底為何我們要工作?
 
  綱:
.           工作的本質
.     透過工作服事社會
.     透過工作事奉主
. 透過工作為主作見證
. 看重工作過後的安息
 
  :
當我們不滿足於我們的工作時,時常會覺得不如換一個工作吧!但今天神卻提醒我們,回到祂的呼召中,再一次活出神的旨意,榮耀祂。
 
  :
1. 你對工作的看法?
2. 當你在工作中遇到困難或挑戰時都如何解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