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2014年03月16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陳宇碩 牧師

司會者:黃義全 長老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咱攏成做一家人

咱攏成作一家人 因為耶穌 因為耶穌 做上帝子兒

咱攏成作一家人 因為耶穌 因為耶穌 成作上帝的子民

因為耶穌成作聖 因為耶穌入光明 因為耶穌咱有復活的人生

歡喜享受主活命 歡喜結連於主痛 因為耶穌豐盛產業主賜定

因為耶穌同敬拜 因為耶穌得慈愛 因為耶穌彼此恩慈相款待

有時歡喜同吟詩 有時苦痛同傷悲 因為耶穌相與艱苦相甘甜

 

耶穌,全地的主

咱的悲傷耶穌祂攏知 咱的人生耶穌祂幫助

咱的國家耶穌祂掌管 咱搖泏的手祂來牽

耶穌是全地的主 耶穌是你我的主

將咱悲傷年月交托祂 祂會賞賜咱平安

耶穌是全地的主 耶穌是你我的主

咱當全心全意倚靠祂 祂的慈愛會陪咱到到永遠

 

祢是信實的上帝

我的心安靜在祢面前 我的靈等候聽祢的聲(二次)

我的牧者 我心所疼 放落自己 互祢引導

祢是信實的上帝 祢是永活的石磐

有祢引導 我攏總免驚

祢的手輕輕牽我 祢永遠不放棄我

用我ㄧ生 互祢的旨意得成
 

宣召

聖詩…第171首 聖徒聚集主聖殿…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卅八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343首 咱當信靠上帝…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少年團契獻詩】
福音鐘聲在大鳴
1.福音鐘聲在大鳴,傳到眾海與眾山,
    報傳得救歡喜消息,白白賞賜你與我,
上帝將獨生子,賞賜世間萬萬人,
    信靠救主無論是誰,能得永遠活穩當。
【和】福音鐘(福音鐘),時時鳴(時時鳴),傳到眾海與眾山,
      福音鐘(福音鐘),直直鳴(直直鳴),報福氣給你與我。
2.福音鐘聲有在請,咱人應該來就近,
    勿得推辭主的筵席,勿得看輕主的恩,
我是活命的餅,養飼心神的欠缺,
    罪過色緻親像朱紅,我能洗到白如雪。
3.福音鐘聲猶在鳴,應該謹慎細膩聽,
    若無反悔尚在延緩,穩當遇著大驚惶,
逃走保全生命,勿得息佇此所在,
    勿得越頭勿得看後,驚了遇著大災害。
 
 
聖經…馬太福音十六章24-26
 
講道…生命的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