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2014年01月19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黃輝爵 牧師
 
司會者:駱庠有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震動天地
哈利路亞我們歡呼 哈利路亞我們慶賀 主祢戰勝黑暗權勢
哈利路亞我們歡呼 哈利路亞我們慶賀 主祢得勝祢已復活
祢要震動天地 祢必震動滄海旱地 因萬國萬邦全都屬於祢
祢使聖殿充滿榮耀 榮耀大過榮耀 祢必賜平安 必賜福這地
 
日日夜夜
耶和華你大榮耀降臨 在地上如天上的敬拜
你是我們的神 我們是你子民 因你榮耀我不住敬拜
我們受造是為了敬拜你 我們受造是為了榮耀你
你是我們的神 你與我們同住 因你榮耀我不住敬拜
聖哉聖哉聖哉 昔在今在永在 榮耀榮耀榮耀 配得頌讚愛戴
聖哉聖哉聖哉 全地向你跪拜 尊貴榮耀 都歸寶座羔羊
日日夜夜不停獻上 禱告如香不停升起
日日夜夜不停獻上 讚美獻祭永不斷續
 
我要順服

耶穌基督是至寶 是生命中的美好

十字架是我的榮耀 一生都跟隨快跑

我要順服 因為我愛你 無論何處 到哪裡都忠心

世界萬物都丟棄看作糞土 為要得著耶穌基督

我要順服 因為我愛你 無論何處 到哪裡都忠心

一生活出基督福音的託付 獻給耶穌我所有的全部

祈禱
 
聖經 路加福音二章52……………
以弗所書四章13~16
講道…在主裡長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