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2013年12月29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柯美瑛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Fly)
張開翅膀跟祢飛翔 我的世界變得不一樣
飛越高山深谷 我心不會懼怕 因為耶穌領我飛翔
 
經風暴過海洋 主領我展翅飛翔
勇敢乘風破浪 越困難越剛強 風再大浪再高
我定睛耶穌身上 勇敢飛向標竿 展翅飛翔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神的孩子
神的孩子,不要沮喪,舉目向上望。
神在天上,不分晝夜,時時看顧你。
雖遇艱難,雖有愁苦,仍在祂手裡
祂必叫萬物互相效力,使你福杯滿溢。
不要看環境,不要看自己,凡專心倚靠祂的必重新得力。
每個禱告神都垂聽,千萬別放棄。
永遠不要忘記你要忠心走到底。
神的孩子,不要沮喪,舉目向上望。
神在天上,不分晝夜,時時看顧你。
雖遇艱難,雖有愁苦,仍在祂手裡,
祂必叫萬物互相效力,使你福杯滿溢。
不要看環境,不要看自己,凡耐心等候祂的必如鷹遨翔天際。
神的孩子,在主愛中,得享祂安息。
永遠不要忘記,你是神所愛孩子。

 
當我讚美
我可以感覺到 祢就在這裡
看見我高舉雙手 大聲讚美祢
我可以呼吸到 聖潔的空氣
因為祢寶座在這裡
奇異恩典臨到我 當我來讚美祢
用心靈和誠實 將榮耀都歸祢
所有重擔全脫落 我重新得力
當我全心全意 讚美祢
 

祝你新年快樂
祝你新年快樂 祝你新年快樂
祝你新年快樂 祝你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to  you.
Happy  new  year  to  you.
Happy  new  year  to  you.
Happy  new  year  to  you


 

祈禱
聖經…提摩太前書六章17~19節…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洪千卉 傳道

  題:「財富三思」
聖經節:提摩太前書六章1719
前 言:
  親愛的弟兄姊妹,每當出門遊玩你是否已經習慣要買東西,有一句話說絕不能空手而回,今天我們都活在刺激消費的時代,在我們的生活中不管是透過宣傳車、報紙都提醒我們特價、特價再特價,不買吃虧的就是你,因此有許多人被金錢所捆綁,但在這樣的生活中我們快樂嗎?這是我們想要的嗎?
大 綱:
一、真正的富足
二、好事上的富足
三、生命的富足
結 論: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箴十22)今天這段經文提醒我們,當我們真正的富足不是從錢財而來的,真正的富足是從神而來的。
金 句:
又要囑咐他們行善,在好事上富足;甘心施捨,樂意供給人;為自己積成美好的根基,預備將來,叫他們持定真正的生命。
(提前六18-19
分 享:
1.    你對金錢的觀念是如何?
當你在理財時,你覺得最容易讓感到你困擾的問題是什麼?有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