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2013年12月29日台 語 禮 拜

主禮者:兵政隆 牧師
 司會者:廖詩婷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願祢得高舉
我在列邦中要嘔咾祢,我在萬民中要感謝祢;
祢的信實到萬世代,祢的慈愛搬過諸天,
祢的信實到萬世代,祢的慈愛搬過諸天。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祢的信實到萬世代;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祢的慈愛搬過諸天。
 
一世人跟隨祢
求祢教示阮數算家已的日子,互阮得到智慧的心。
因為佇祢看千年親像過昨暝,閣親像睏一醒。
阮一生誇口只有勞苦和憂愁,緊緊過去無留什麼。
求祢早起時用祢慈愛充滿阮,互阮一世人歡喜。
阮一生欲跟隨祢,阮的心獻上給祢。
阮一生欲跟隨祢,欣慕祢,和祢徛起。
阮一生誇口只有勞苦和憂愁,緊緊過去無留什麼。
求祢的美妙店佇阮的頂面,願祢的榮光顯明。
 
靜靜聽
靜靜聽,我要靜靜聽,我要俯耳孔聽主的聲。
靜靜聽,祂在靜靜聽,我的牧者認得我的聲。
祂是大牧者,生命的主宰,我一生只聽趁主的聲。
祂是大牧者,生命的主宰,祂的羊認得祂的聲。

宣召
聖詩…第47首 我的上帝,我的君王…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十五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48首 清心者有福氣…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婦女團契獻詩】
我心切切欣慕上帝
上帝啊我的心切切欣慕祢 親像鹿切切欣慕溪水
我的心嘴乾欣慕上帝 祢是活的上帝
對敵時常若吼獅攻擊我 互我傷悲
我猶原欲用謳咾感謝祢 至大君王
我的心啊你什事鬱卒 什事佇我內面著急
我盼望上帝 因為祂的面向我來施拯救
(X2)
 
聖經…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16-18
 
講道…心靈富足的生命特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