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2013年12月15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黃輝爵 牧師
司會者:蔡裕仁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愛常常喜樂
1.愛常常喜樂 不住塊禱告
   凡事感謝 因為這是上帝啟示的話
   向咱所定的旨意 不通銷滅心內的感動
2.
著愛有信心 希望才會成功
   互相相疼 因為這是上帝啟示的話
   向咱所定的旨意 不通銷滅心內的感動
(
副歌)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反覆)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不通銷滅心內的感動
 我來祝福你
喜樂的心情 燦爛的笑容 平安的祝福
開闊的境界 有主的同在 咱無閣受災害
上帝賞賜福氣 給咱恩典滿滿是
咱愛彼此相疼痛 彼此祝福咱的將來
我來祝福你 你來祝福我
上帝的恩典這呢大 感謝唱出喜樂歌
我來祝福你 你來祝福我
人生的希望 攏在這 上帝給咱疼命命
 
宣召
聖詩…第80B首 小小的城市伯利恒…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卅二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92首 請來忠信聖徒…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松年團契獻詩】
 
平安夜!聖誕夜!
 
平安冥 聖誕冥 真安靜 真光明
光照老母照嬰孩 真溫純又真可愛
上帝賜安眠 上帝賜安眠
平安冥 聖誕冥 眾牧者 大驚惶
忽然天頂光映映 天軍唱哈利路亞
今冥主降生 今冥主降生
平安冥 聖誕冥 聖嬰兒 美無比
面貌榮光照四方 救贖恩典極齊全
主耶穌降生 主耶穌降生 阿們

聖經…路加福音二章8-20
 
聖歌隊、少年團契讚美
 
耶穌祢名
1.耶穌祢名:和平君
安靜我靈,疼惜微小
完全休息祢保守
盼望攏在佇祢
耶穌祢名能平靜風浪
使紛爭世界得安寧
耶穌祢名主藉祢顯明
何等權能聖名
 
2.耶穌祢名:大謀士
奇妙道路,活命安慰
真理心靈,我得保護
雖我早前迷路
耶穌祢名代替我受苦
從絕望見誚釋放
耶穌祢名今養飼我
我歡喜聽祂聖名
 
3.耶穌祢名:全能上帝
有大能力用愛統治
欲有君王坐佇寶座
世界會打倒
耶穌祢名希望的大旗
軟弱的腳得堅定
耶穌這名萬國欲讚美
噢榮光的名
耶穌祢名
講道同往伯利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