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2013年12月08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陳秋涼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在你手中》
耶和華我的神,你是我的神,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你是我的產業,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耶和華我的神,你是我的神,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你是我的產業,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你在我右邊,我不便致動搖。
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你在我右邊,我便不致動搖。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寶貴十架》
主耶穌,我感謝你,你的身體,為我而捨。
帶我出黑暗,進入光明國度,使我再次能看見。
主耶穌,我感謝你,你的寶血,為我而流。
寶貴十架上,醫治恩典湧流,使我完全得自由。
寶貴十架的大能賜我生命,主耶穌我俯伏敬拜你。
寶貴十架的救恩,是你所立的約,你的愛永遠不會改變。
《勇敢走出去》
我並不完美也並不特別,而祢卻是為我捨棄生命的主。
我時常軟弱也許會迷惑,但祢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主祢要往哪裡走我就跟祢走,領我走到世界盡頭,一生不再回頭,
讓世界聽到我們敬拜,我們的禱告,
讓復興從我們開始,將主愛帶到人群中。
縱然有許多的問題,我也不放棄,
你大能賜給我勇氣,我會勇敢走出去。

 

祈禱

聖經路加福音十二章32~40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洪千卉 傳道
  題:「做好準備
聖經節:路加福音十二章32~40
前言
    今天這段經文我們可以看見兩個比喻,第一個比喻中,一個儆醒等候主人回來的僕人,他必須有兩個準備,第一個準備是束好腰帶,第二個準備是保持油燈亮著。在比喻中告訴我們,主人回來時看見僕人的儆醒就滿意了,他並沒有額外的要求僕人再做什麼,反倒去服事那個儆醒的僕人。這個比喻告訴我們,要做一個隨時可以服事神的基督徒,神尊重這樣的人,當主再來的時候,要特別賜福給這樣儆醒忠心的人。
大 綱
.   束好腰帶
.   點亮油燈
結 論
    儆醒跟服事是不能分開的,耶穌的比喻把這兩者的關係講得很清楚,懂得儆醒的僕人跟管家,也會是忠心的人。儆醒的基督徒會知道他要怎樣服事主,願意服事主的人,也會儆醒的等候主的再來。
金 句
   主人來了,看見僕人儆醒,那僕人就有福了。我實在告訴你們,主人必叫他們坐席,自己束上帶,進前伺候他們。
(路加福音十二章37)
分 享
1.在聖誕節期中我如何預備自己,或者我可以怎樣服事?
2.預備基督再臨,對你有何信仰上的實質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