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2013.12.15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張美滿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喜樂泉源
祢是我喜樂泉源 祢使我歡欣跳躍
祢使我自由飛翔 不再被罪惡綑綁
祢是我永生盼望 祢愛有無比力量
從今時直到永遠 祢應許不會改變
祢的寶血 有能力能醫治一切的傷口
祢的復活 能改變一切的咒詛成為祝福
我們要高舉祢聖名 祢配得所有最大的讚美
我們要用全心和全意 來敬拜祢
我們要歡迎祢來臨 願祢來設立寶座在這裡
我們要張開口 不停讚美祢
是祢的愛
多麼豐富無條件的愛 無法測度一直都存在 
這就是耶穌祢的愛 陪伴我永不離開 
心不再寂寞因為我是祢最愛
祢的愛高過星宿海洋
 祢的愛大過我所想像 
祢對我的愛永遠都不會更改 
祢的愛勝過黑暗死亡 祢的愛溫暖就像太陽 
祢對我的愛不會因時間更改 這是祢的愛
不管是現在的事 還是那將來的事 都不能隔絕祢對我的愛
 
不管是現在的事 還是那將來的事 都不能隔絕祢的愛 
神的孩子
神的孩子 不要沮喪 舉目向上望 神在天上 不分晝夜 時時看顧你
雖遇艱難 雖有愁苦 仍在祂手裡
祂必叫萬物互相效力 使你福杯滿溢
不要看環境 不要看自己 凡專心倚靠祂的必重新得力
每個禱告神都垂聽 千萬別放棄 永遠不要忘記你要忠心走到底
神的孩子 不要沮喪 舉目向上望 神在天上 不分晝夜 時時看顧你
雖遇艱難 雖有愁苦 仍在祂手裡
祂必叫萬物互相效力 使你福杯滿溢
不要看環境 不要看自己 凡耐心等候祂的必如鷹遨翔天際
神的孩子 在主愛中 得享祂安息 永遠不要忘記 你是神所愛孩子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洪千卉 傳道
  題:「從心底的喜樂」
聖經節:馬太福音廿章116
前 言
本週是待降節的第三週,主題是喜樂與宣告,在我們的生活中真正的喜樂是從心裡的喜樂,當我們真正有在心裡喜樂才能勝過一切的苦難,不然,只要遇到不順心、不合我們心意的事情就能讓我們抱怨連連,在葡萄園的比喻中,提醒我們看重自己所擁有的。
 
大 綱
一、        你是如何看上帝的?
二、        祂原是滿有憐憫、慈悲與愛
三、        喜樂是從神而來
 
結 論
透過葡萄園的比喻,讓我們知道原來神從不虧待我們,當我們定睛在神的恩典當中你會知道祂必會為我們預備我們所需要的一切。
 
金 句
這樣,那在後的,將要在前;在前的,將要在後了。
(馬太二十章16)
分 享
1.   你認為真正的喜樂是什麼?
2.   在葡萄園的比喻中你有什麼樣的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