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2013年12月08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許嘉珍 牧師
 
司會者:范泉山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天父恩典真正大
天父恩典真正大 日日在引導
無論風浪或平靜 祂攏在作伴
咱當算數祂的恩 日日用有剩
使災禍艱難變成歡喜 煩惱變福氣
祂的確引導乎咱恩典攏無息
開咱的心闊平安福氣有這呢大
咱當讚美開聲(開聲)吟詩 讓天地攏總相與歡喜
 
耶穌,全地的主
咱的悲傷耶穌祂攏知 咱的人生耶穌祂幫助
咱的國家耶穌祂掌管 咱搖泏的手祂來牽
耶穌是全地的主 耶穌是你我的主
將咱悲傷年月交托祂 祂會賞賜咱平安
耶穌是全地的主 耶穌是你我的主
咱當全心全意倚靠祂 祂的慈愛會陪咱到到永遠
 
靜靜聽
靜靜聽 我要靜靜聽 我要俯耳孔聽主的聲
靜靜聽 祂在靜靜聽 我的牧者認得我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ㄧ生只聽趁主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祂的羊認得祂的聲
 

宣召
聖詩…第69首 我的心神你當唱歌…
主禱文
啟應文…第八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67首 主必拯救重罪人…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歌隊讚美】
歡喜唱歌,讚美無息



 
在清早時 我要讚美 主的救恩
入我心內 提醒我 當盡力 為主做工
在清早時 我要感謝 主的愛疼
入我心內 溫暖我 軟弱心志 互我勇健
我要讚美 我要感謝 盡心盡意 服事無息
我要讚美 我要感謝 歡喜唱歌 讚美無息
(X2)
聖經約翰福音九:1-36-7、十六:33
 
講道…從上帝來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