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2013年12月01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許敏惠 長老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唯有耶穌》
耶穌你能使瞎眼看見 耶穌你能醫治傷心人
耶穌你有權柄釋放 叫不可能變為可能
唯有耶穌掌管天地萬有 唯有耶穌能使水變成酒
叫狂風巨浪平息 大能赦罪行神蹟 耶穌無人能與你相比
*唯有耶穌掌管天地  無人能與你相比
《你是配得》
聖哉聖哉全地唱 昔在今在以後永在
聖哉聖哉全能神 永遠在寶座上
你是配得 配得 配得尊崇和讚美 你是配得 配得 萬物敬拜你
你是聖潔 聖潔 聖潔榮光在全地
你是聖潔 聖潔 以聖潔妝飾敬拜你
願尊貴 榮耀 權柄和能力 都歸全能神
願各族 各方 萬國和萬邦 敬拜神羔羊
《主 祢永遠與我同在》
危難臨到 我信靠祢 深知祢必領我度過 祢信實 為我堅持到最後
當暴風雨向我靠近 有祢同在我不至畏懼 祢是我的牧者 我所依靠
每個夜 每一天 我知祢永遠在身邊
主祢永遠與我同在 在祢裡面沒有改變
祢的堅定 從昨日到今日一直到永遠
靠祢豐盛應許站立 我的未來在祢手中
堅固磐石 全能真神 我敬拜祢


祈禱
 
 
聖經 …羅馬書八章15節……………
路加福音十八章35~43
 
講道…握緊希望…

回應詩…親近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