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2013年11月03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劉建麟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被造的意義
我的主我讚美祢 當一切充滿意義 真高興因祢時刻都與我同在
祢賦予我的價值 是一生為祢所用 當別人軟弱缺乏 我伸出雙手
讚美祢 是我被造的意義 祢對我的愛 在我愛祢已先存在
當祢觸摸我 從我的靈魂最深處 湧出了輕快的歌曲
美妙旋律 要唱給祢聽
我讚美祢(創造一切都是為了我)我讚美祢(既然死了卻從死裡復活)我讚美你(聽見萬民都揚聲高唱)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阿門
 
讓 我
你愛使我甦醒重新來過 深切渴望能活在你手中
生命跟隨你跳動 夢想因你而啟動 所有一切交給你 毫無保留
讓我為你而活 讓我為你而站立 永不放棄 像你愛我讓我為你前進
我氣息是你贖回 如今單單屬於你 活出你旨意的生命
改變世界為你轉動 轉動的夢想 實現著希望
我已看見永恆的光芒 光芒在我心上 在世界綻放 讓我為你照亮
 
從心合一
當我們合一敬拜和禱告 神就開始動工在我們當中
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 他的道路超過我們的
從心合一 同心合意
當我們放下自己心意 為大使命獻上自己
從心合一 同心合意
當我們先求神國和義 不分彼此同心向前行
 

 
祈禱
聖經…箴言四章1-4節、廿二章6節…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洪千卉 傳道
  題:「愛的家庭」
聖經節:箴言四章1-4
  言:
上帝設立家庭,從孩子出生後第一個接觸的就是家庭,現今我們時常說要放眼上帝的國度、注意教會的健康,然而我們卻不要忘記,一個健壯的國家一個健全的教會都是建立在健全的家庭上,而今天神對家庭的心意如何?
  綱:
. 正確的教導
. 以上帝的眼光看孩子
. 把孩子交託給神吧
  論:
組織家庭並不簡單,但當我們將愛放在家庭裡面卻能夠勝過一切,不要忘記,時時把問題,帶到神的面前,因為家是由上帝組織,相信在人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句:
你心要存記我的言語,遵守我的命令,便得存活。
(箴言四章4)
  享:
1.   在家庭中你最喜愛的是什麼活動?EX:一起外出、一起用餐...等。
2.   促進父母與子女的感情秘訣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